hr讓我回去等通知,我是不是沒戲了?

時間 2022-01-23 10:25:19

1樓:職業規劃師Amanda

通常來說讓回去等通知是面試結束的時候最常說的一句話,沒有具體的含義。只有少部分公司會當場告知你被錄用,也只有少部分面試官會立馬告知你不合適,絕大多數都是以」等通知「來結束面試。所以你不用著急給自己下結論。

拿」等通知「來說,總結一下分下面三種情況:

當場就覺得你很合適。雖然覺得很合適,但是如果馬上表露出很想用你,那你的自我感覺肯定很好,在談薪水的時候期望值肯定會高一些,公司就比較被動了。所以哪怕很合適也需要拖一拖緩一緩;

聊的過程就覺得你不合適。雖然確定了不合適,但很多面試官還是考慮到面子問題當場拒絕確實不太好,會過幾天再回覆你,或者如果你沒有再聯絡追問就索性不回覆了;

還需要再判斷比較一下。招乙個職位都不可能只面試乙個人就決定的,除非這個人特別合適能馬上拍板,所以大部分職位是至少要看幾個人來比較一下的,或者面試官當時還不好下結論你是否合適,他需要再好好考慮一下,所以這時候讓等通知是真的需要等通知。

你表達了你想去他們公司的強烈意願,人事應該是會好好斟酌的,現在不用太擔心,其實只有1/3的可能是壞結果啊,對吧?

2樓:

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等待中的焦慮令人抓心,從文字中也看得出來你很希望拿下這份offer。

你其實你應該放鬆,因為現在的結果不是你能掌控的了。HR說「最快明天回覆」,那也只是「最快」,時間上也比較彈性。你若實在等不及,不如聯絡一下HR問一下結果呀。

祝你好運哦!

我這種情況是不是意味著相親沒戲了?

無處而去 兄弟,別去學什麼怎麼聊天,怎麼搭訕,如果相親的女的中意你,她是絕對不會敷衍你的,你怎麼聊天都行。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強行舔,就算她滿意了肯和你一起了,你就不累嗎?你們要過一輩子的。記住了,誰也別當誰的狗。 新喵 與其這樣,不如最後和她對一次話,清清楚楚地告訴她你的想法,坦率坦誠地問她對你的感...

我這樣的條件,這輩子是不是結婚沒戲了。

花花草草澆水ing 從題主另乙個回答過來的,題主在另乙個回答裡說了,有個從18年談到現在的女朋友,不太懂提問這個問題什麼意思?你要結婚的話,直接問你女朋友不就好了? 除了北京沒有一套房其他勉強符合,另在北京附近某二線城市家裡三套。不過說實話我真的是雙985混子,興趣愛好一大堆都不能吃飯,沒卵用。馬上...

天秤男說我是好兄弟是不是沒戲了

VestoryG 我來說說吧,天秤男如果你主動找他聊,沒有主動回你什麼,基本就是自己在觀察,也實際上沒那麼喜歡你,你要是猛追他反而沒啥用,你給他點訊號要是他裝死,基本等於gg,建議快進到下乙個更乖的環節 糖豆豆豆豆豆 先說答案,問了下我家秤男,他說他的話應該是想先從朋友一步步做起 我也看了好多星座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