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開行有收到面試通知嗎

時間 2022-01-23 08:21:20

1樓:

2021.12.22 甘肅分行面試repo

簡訊要求早晨7:20前達到,打了的還挺快的,6:45左右到達國開行甘肅分行門口。

在大門口對面吃了牛肉麵,7:05左右進門,保安帶著一批人進一樓簽到(需要截好健康碼和行程碼)。早晨共有3組,每組10人,基本上是9個經管類1個理工類。

大概7:50,工作人員帶領大家去樓上會議室,給了個牛皮紙信封裝手機(手機要被收走),工作人員開始逐個檢查攜帶資料(身份證、學位證、畢業證、英語成績單),最後給每個人發了個華為iPad,限時25mins完成138道心理測試。(我做的比較快,剩下很長時間都在用平板看八卦,最近瓜可真多)

大概8:40,開始真正的面試環節。

第一輪是結構化面試:一分鐘自我介紹乙個結構化提問(我們需要按照分好的小組和順序依次上樓去接受1v多的面試,時間很短,感覺不到5mins就結束了)

我了解到的題目有:

(很長一段時政鋪墊)請你為網路安全活動提出乙個策劃方案;

新入職的小白搞砸了mentor布置的任務,連累mentor,辦公室有人說小白是故意給mentor挖坑,你是那個小白,你怎麼看?

等整個小組都結束第一輪面試之後,工作人員會帶大家去另一層樓參加無領導小組面試。整個座位布局呈等腰三角形,1-5號坐一邊,6-10號坐一邊,底邊就是多個面試官(好像是6-8個人)。每個人的座位都有乙個話筒,講話要開麥。

我們組的題目遇到了排序題,給乙個少兒類出版社出排序和推介會方案。

科普讀物;益智讀物;中國產動漫;兒童文學;引進國外讀物(給這五個排序)

2樓:

江蘇分行發了嗎?等哭了兄弟姐妹們。

3樓:如信蘇清老師

國家開發銀行2022面試通知已經開始陸續再出了

其他地區相信也很快就會發出面試通知,組織面試。但近期疫情的情況比較嚴重,也有可能選擇線上的面試形式。考生們可以提前做好相關的準備,不管是線下還是線上,都能夠游刃有餘的參加面試。

那麼國開行面試到底是什麼樣的?面試過程應該注意什麼?

科技管理崗面試經驗( 銀川 ) - 國家開發銀行(2020 年 1 月)

面試過程:

面試過程:

面試官來我們學校招人。宣講會上投的簡歷,之後直接初面,初面只有我乙個本

科生,三個面試官問幾十個人,分了好幾輪,面試官都挺和藹的,但是和我一起

去面試的那些感覺都特別厲害,雖然還有很多普通 211 的但是也都是特別優秀的

面試官問的面試題:

自我介紹,為什麼選擇這份工作,我說因為成都生活節奏適合我面試官全都笑了,

當時我就覺得我沒戲了,還問的未來打算,還問我為什麼不讀研,我說做兩手準

備,正在考研問我打算考哪我說考本校,他說本校簡單啊…那你去考乙個啊

4樓:panda的天空

蹲乙個蘇州分行的,好緊張呀~~~~~

5樓:

請問河南的發了嗎?有小夥伴收到嗎

6樓:明啦妮

有人收到總行了請問北京有人收到嗎

7樓:timeless

群裡有人說有了…大家收到了嗎

河北分行有了

最近中興面試,一起的同學全都收到了面試通知,只有我沒收到。向hr諮詢說是綜合測評掛了,是我太實誠了嗎?

紅泥小火爐 我也是最近投了中興的春招,西安的射頻工程師和硬體開發工程師,投完簡歷做了測評,現在沒有任何訊息,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乙個宿舍的同學早上做的測評,下午就收到面試通知了,即便是掛了。也給人說一聲吧,這樣把人吊著算怎麼回事啊。唉! Norene 同測評被刷 找工作找的我是要嚴重...

收到了東方優播的面試通知,前輩們有什麼經驗不?

作為乙個親眼見證過DFUB的過來人的經驗 準備好健胃消食片!準備好健胃消食片!準備好健胃消食片!因為他們畫的大餅你消化不了 利益相關,在職員工,怕被人認出來先匿了 建議是 如果你是打算加入教培行業的萌新,優播是最好選擇之一,現在更是最好的時機,希望你認真準備面試 1.關於流程 包括兩部分,試講和單聊...

新秀傳媒是真的嗎?收到面試通知了,去不去?

呀呀呀 樓上的我就問了,首先你接戲怎麼這麼有時間說這麼長篇大論,不忙著看台詞和各位老師導演搞好關係?第二沒有接到戲的簽約藝人人是不會自己接到了的,就是你又可能是公司的員工。就算你是藝人,那麼問題來了,你說你接的戲是幾月份開機,導演是誰,製片是誰,請的後期團隊是誰?戲的名字叫什麼?你在裡面演誰?主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