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行業轉行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5:33:52

1樓:職業規劃何玉朱

重新定位你的職業規劃,從方向上給出幾個思路供參考。

一,認真思考未來五年,十年,二十年,想過什麼樣子的生活?成為什麼樣子的人(可以是你的榜樣,也可以是最敬重的人,可以是乙個或多個),取得哪些成就?他們身上的聚焦點就是你所嚮往的價值觀,以終為始,步步引領。

二,結合自身的興趣、性格,能力,技能,資源等特點,將自己定位在乙個最能發揮自己長處的位置,選擇最適合自己能力的崗位。這相較難一點,需要有職業方向的專業人士進行指導。但梳理的過程也是自我了解的過程。

而困惑大學生難以抉擇的最大問題有兩個,一是行業資訊匱乏;二,缺乏自我探索。對外可以進行行業和崗位的調研,了解,對內如二所說。

2樓:ryd

服從自己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從個人興趣愛好入手,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入手。

3樓:陳星濟

第乙份工作非常重要,很大程度影響了之後的職業規劃。你要明白以後想幹什麼,這份工作能否給予幫助。如果僅僅是賺錢的話,你轉行的時候起步會比同齡人慢很多,完全是耽誤青春啊。

轉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產品經理大寸 沒有工作經驗,還是社招,找工作肯定是難上加難 做專案經理是需要一定的技術門檻的,不懂專案管理管理,不懂專案進度 不懂專案質量 不懂團隊分配,不懂風險控制,怎麼隨隨便便去應聘專案經理呢 轉行還能轉什麼,看看身邊的人吧,基本都是回爐重造,學了計算機,然後做了乙個恰飯的碼農,有985名校加持...

30歲想轉行怎麼辦?

曉批民 雅思七分?建議你再考高一點去當地的機構教雅思吧,賊賺錢,小城市的機構基本8分就可以教了,當然北京上海有點難。認識的乙個從斯坦福王牌專業畢業回來居然也在教雅思也是服了,我問他,他說教雅思賺的錢還多。 非想轉IT的話,建議去美國。要不就國內年齡歧視這麼嚴重,可能剛轉行沒幾年就得失業。反正你英語好...

怎麼才能轉行去做晶元行業?

Yao Zhao 對於零基礎,我是不建議的。如果真有興趣,就當做業餘興趣,努力自學,自己覺得可以入行了,目前市場裡自然可以找到你的位置。如果沒有大的興趣,最終結果是你自己痛苦,和你共事的人也痛苦。 創芯校長 有乙個崗位特別適合外行來進入學習,這個崗位就是模擬版圖設計工程師,而且學歷要求並不高,大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