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固定護甲穿透和百分比穿透先算哪個?

時間 2022-01-23 05:33:53

1樓:

先黑切再輕語最後幽夢,訓練營測試過

2樓:Xavier

其實都一樣!

假設對手有100護甲,你有15固定穿透和35%百分比穿透,對手的有效護甲就是100-15-100x35%=100-100x35%-15=50(a-b-c=a-c-b)

護甲穿透不等於黑切的破甲!(黑切破甲是直接減少對手面板屬性,你的隊友即使沒有任何穿甲/破甲裝備也會因此受益。)

然而就算你有1000點固定護甲穿透,對手面板屬性也不會變,只是計算傷害時無視一部分。然而計算百分比穿透是根據面板屬性來的,不會因你的固定穿透而改變。

3樓:潘晶

先算幽夢再算輕語。

實際就是先算固定穿透,再算百分比穿透。法穿也是同理。

常識,不要贊了。

4樓:說不

先算固穿再算百分比,我記得設計師某次說過,為了平衡還是什麼

比如說200護甲,假設你是個男刀,三件固穿+輕語,輕語好像是30%

先算固穿就可以無視對面98的護甲,先算百分比就可以無視114護甲,等於多一把匕首了

5樓:freezebug

在護甲普遍不高的前期,固穿優於百分比

如果你玩LOL閃現百分之百接中對方英雄的大招,你可以進入職業賽場嗎?

管理員 進不了職業賽場,你這相當於4個王者帶乙個青銅去打對面五個王者 五個大招不能全部同時在CD中 對方少乙個大招,你方少1人多1個ATM。 多少事態炎涼可成霜 不僅能進,而且很搶手,特別是隊伍有乙個要保護的大腿的那種。做法 選乙個賊肉的英雄,什麼位置不重要,一定要肉,純防裝。打團的時候記住兩點。1...

台灣和香港的 GDP 同比於大陸 GDP 的百分比最高是多少?分別是哪一年?

Lightwing 詳細一點回答。下面的資料主要來自 Maddison Historical GDP Data。歐美國家他一直做到1820年,甚至更早。但是亞洲基本上只能追溯到1950年的樣子。單位是 100,000,000 億美元 而且是國際標準的 Geary Khamis dollar 理論上相...

23歲重疾險友邦欣悅一生和泰康健康百分百D如何選擇?

誤入保險的保險人 一 欣悅一生保障責任,重點已標紅。健康百分百D的保障責任 這是乙個產品端的對比,各有千秋。我這樣說題主是不是更懵了。二 我的意見 在不了解具體情況的前提下,一味的做產品對比,意義不大,至於哪個產品真正適合題主本人,還是要溝通之後才能確定 我認為在忽略題主財務情況下,一味的推薦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