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面試要如何選擇服裝的顏色和佩飾?

時間 2021-06-03 10:34:13

1樓:u啦啦

自然大方得體即可,可以參照電視新聞上,一些幹部他們的著裝,但是也不要一身黑太死板。可以選擇藍色的襯衫。至於配飾,建議少帶或不帶,配飾的意義從來都是裝飾點綴,帶多了還可能會被懷疑是記號,所以大方能體現對本次面試的尊重就可以。

2樓:中公劉老師

穿著偏向於正式的衣服,不要太花哨。配飾的話不要太誇張,簡單的機械手錶是可以的,飾品戴不戴的都可以,戴的話哪種簡單比較好。

3樓:Sara

我覺得這個問題回答起來很簡單,只要穿的稍微正式一點就可以了。

至於什麼叫正式一點,那其中就包括顏色,款式,材質,配飾,妝容這些。

現在HR的角度上來說,不管我們是什麼行業的公司,都希望求職者在參加面試的時候,能夠表現出他的重視,所以第一印象就取決於你的妝容和開篇的對話。

我覺得沒必要把穿著配飾說的太詳細,因為每個人的風格氣質不同,喜好也不同,但是主色調把握好就差不多成功一大半了,黑白灰藍,差不多就這些裡面的吧!至於配飾,面試的時候肯定區別於男士女士,面試的級別,不要張揚,簡單大方得體即可。祝好!

4樓:小小傑

整體上體現的乾淨整潔大方即可。女士:淺色的襯衣,深色的套裝或者套裙,黑色小皮鞋。

不要有太多的首飾。男士:白色或者暗色襯衣,POLO衫都可以,西服褲。

注意皮鞋和襪子的顏色。

5樓:這樣哦

避免兩個極端。

第一:避免太過於學生氣。既然這樣問,說明面試的經驗不足,說明題主可能是剛畢業,那麼就需要避免穿著學生氣,太過於學生氣,也就是穿的很潮流或者很花哨,給人的感覺就是在工作的時候不踏實,心思沒有放在工作上的感覺。

所以要避免過於學生氣。

第二:避免過於成熟。既然不要太過於學生氣,那麼另乙個極端就是不要穿的太成熟了。

超出自己年齡段該有的成熟之外,給人看起來是比較不合實際的。想象一下,乙個孩子穿著一身成年人的衣服是什麼感覺。

最後,穿著符合自己的年齡段,夏天要來了,短袖T恤穿純色或者花紋比較少的就比花紋多的看起來感覺更好。穿著Sunny,說話音量適度飽滿,吐詞清楚,回答問題適當思考,別人說話適當微傾身子,交流的時候適當的眼神交流會讓人感覺你在很認真的聽,這都是比較積極的。

攝影和編導藝考生該如何選擇面試服裝?

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從我個人的切身經驗分享給你的是,千萬不要聽信地方機構的建議,我就是在地方機構之前讓我買了那種粉紅色的連衣裙?還逼著我趕著雙十二和雙十二的那種,然而那件衣服一直還躺在我的衣櫃裡。從未動過。那麼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乙個什麼道理呢?因為你所參加的是藝考哦,不是找工作,不是去兼職。是藝考。所以...

去參加倉促的教資面試還是去見異地戀男朋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問你男朋友,如果你男朋友讓你放棄面試,你可以放棄男朋友了,如果讓你去面試,恭喜你!你可以領證之後再去面試 選擇教師資格證面試。不吃虧。信我的。當然去面試啊!這還用選嗎?倉促什麼呀,你這還有乙個月呢。是你自己不想去找藉口吧。考完試十多天不夠準備面試的嗎?還有你男朋友,也分不清輕重緩急嗎?除非你不在乎這...

如何選擇和地板相稱的地毯顏色?

在家居軟裝設計中,地毯可謂是百搭飾品。不管是客廳,餐廳,還是書房,臥室等地方搭配地毯都顯得毫不違和,且看著很舒服。一張恰到好處的地毯不僅可以很好的裝飾家居空間,也可以提高居家生活中的舒適腳感,一舉兩得。當然,選購地毯除了材質,舒適度等因素外,顏色也很重要。畢竟地毯的顏色是它本身給你的第一印象。怎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