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倉促的教資面試還是去見異地戀男朋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25 01:11:30

1樓:我在人間撿故事

問你男朋友,如果你男朋友讓你放棄面試,你可以放棄男朋友了,如果讓你去面試,恭喜你!!!!你可以領證之後再去面試

2樓:正能量就是正能量

選擇教師資格證面試。不吃虧。信我的。

3樓:

當然去面試啊!這還用選嗎?倉促什麼呀,你這還有乙個月呢。是你自己不想去找藉口吧。考完試十多天不夠準備面試的嗎?

還有你男朋友,也分不清輕重緩急嗎?

除非你不在乎這分工作,不在乎就不要去考,既然考了,半途而廢真就很不理解了。

4樓:Helen

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努力並不是自私呀~既然初試已經過了,複試怎麼著都得博一次呀~

也可以讓男友去到題主要面試的城市呀,只是等面試完了去也可以呢~旅行所選的目的城市很重要,當然跟什麼人一起旅行也更重要呢~

5樓:西柚

那我肯定是選擇去教資面試。教資面試也是有運氣+努力的,現在準備一點也不倉促,即使考完試準備也一點不倉促!!因為去年我是從元旦以後才開始準備的,也順利通過了(但也有運氣成分),不試一試怎麼知道。

早通過就早了卻一樁心事,我去年腳骨裂打石膏了都堅持要大雪天去現場審核報名和面試(面試前兩三天才拆石膏開始走路)

成熟的伴侶不該阻礙對方的發展,而是應該相互促進相互進步。如果快一年沒見面,那男朋友也可以陪你考試。只要見面了在哪都應該是快樂的一天。

相反,如果我在你男朋友這種境地,你為了我放棄考試我會很生氣,我認為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6樓:簡值

去玩吧。

想玩就去唄,當是筆試過了,還有期末結束的一次放鬆。

其實無關男朋友什麼事的,哪怕是閨蜜,舍友,普通朋友,或者是你自己乙個人計畫去玩,想玩都可以去。

教師資格證面試總共4次機會,而且只要有所準備就不難。因為筆試學習不錯,考完筆試緊跟著面試,相對半年以後,知識點忘了再面試更輕鬆些,趁熱打鐵去面試還是想出去玩,你自己肯定有主意。

PS:如果是我,按耐不住想出去玩,哪怕是自己乙個人,也要出去玩。hhhhhhh

7樓:塵魚洛豔

成熟一點,男朋友不代表是以後的老公!工作不會等著你來入職。

如果你男朋友有點責任心,我不覺得他會生氣。要是我,我就陪你一起去面試,既不錯過見面的機會,也不會讓你錯失面試。

8樓:

去參加面試吧。

去見男朋友只是你覺得面試會失敗,從而給自己的乙個逃避的藉口。

一段時間以後,你心裡就只剩下為了男朋友放棄了面試,做出了犧牲,而會刻意忘掉自己對面試的不確定。這是人性。

這不利於你們感情的長久,是一顆雷,是容易被歸咎的點。

當然你男朋友如果足夠聰明的話,於情於理考慮也會讓你選擇面試或者過來找你。

9樓:艾艾

男朋友腳拴住了?不能是他去陪你嗎?談戀愛不就是在一起空氣都是甜的嗎?

只要能見面就可以了,旅遊以後有大把時間可以去啊。乙個男朋友,應該在女朋友面試前給予大力支援,鼓勵和力所能及的幫助。當然男朋友有重要事情的時候女朋友也應該如此。

找乙個分不清主次,只想自己快樂不顧及另一半前途的伴侶。是不會有未來的。

10樓:葉晨戀依

當然去面試,你怎麼知道自己就肯定不會過啊……男朋友可以過來找你,並陪你面試啊,為啥一定是你放棄面試過去找他。

11樓:等愛

你肯定選你男朋友,因為我當初就是這樣,會後悔的,這個不是聽我們的建議,因為說太多都沒有用,因為你已經很想很想去見你男朋友了,你已經堅定的選擇你你男朋友了,你現在只是在找乙個能說服自己放棄考試去見男朋友的,安慰自己的理由

12樓:你的長安滿城風雨

其實從你的提問中能感覺出來你已經傾向於見男朋友放棄面試了,但我個人不建議。這次不能旅行還能下次,面試可不會一直等你。

穿jk參加教資面試可以嗎?

披紅披風 看回答都說最好穿正式一點 哭了我前幾天去面試不知道咋想的 我好像是覺得教初中數學穿的可以活潑一點?穿了個藍色衛衣裡面套了個白色襯衫,下面穿了個黑色牛仔褲和乙個埋了咕汰的小白鞋我就去了 我咋那麼有自信呢 結果到考場好傢伙,人家都穿的長裙子,正裝,高跟鞋。給我整得格格不入,整個人都很尷尬 我這...

咋去把教資的教材看懂啊?

妞妞 這麼厲害,真是大讚,是不是記住很多題目了,可是面對教材裡面的東西就只能理解表面不能深刻理解,再說好多網課上的詳細資料,教材根本就是一筆代過了 書女必淑女 非師範生,教資考的初中數學,考了兩次,第一次過了綜合素質,第二次兩門一起過了。分數不算高,有一部分運氣在。科目一的綜合素質,十月份考試,九月...

教資面試中公好還是華圖好?

一笑奈何 華圖吧。中公的課程沒有上過,只聽說老師水平不一,本科畢業就可以任職,不做過多評價。之前面試是在華圖上的,因為當時忙著各種事情沒有時間自學備考,又想著一次通過。經過同學建議了解了華圖,為了保險起見報了協議班,不過全退!雖然最後通過了 但是協議班真的很便宜啊 那些不自信的可以考慮一下 老師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