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B站跨年晚會首波官宣的IP陣容?

時間 2022-01-20 15:31:35

1樓:董八兩

這場進入後半程的跨年大戰,芒果臺還是一樣的流量開路,不出意外還會是一場飯圈女孩的狂歡盛宴,江蘇衛視今年還是一樣的跨年演唱會,陣容按照現在看來還是往年合作歌手居多,其實江蘇雖然每年都是大型拼盤演唱會,但是這種在每年的最後一天享受一下平時要花很多錢才能湊齊的多場演唱會(哦,有時候有錢也不一定能搶到票,就離譜!)好像也挺好的,期待一下今年的江蘇吧。

不過B站這種不走尋常路的方式還是挺吸引眼球的,「你們都宣藝人對吧,誒,我就先放IP,就是玩兒,至於IP來幹什麼,你就猜吧」,其實我對這些IP並不是很了解,只是略有耳聞,最熟悉的也就是《靈籠》《變形金剛》《白蛇傳·情》這些了,還有就是我竟然看到了《讓子彈飛》,腦子裡閃過那句:「讓子彈,飛一會~」。這麼看來這幾個IP還是挺多元化的,影視、動漫、遊戲都有了,有一說一,B站確實是為數不多的將各種元素都融入跨年晚會的,作為乙個二次元發家的小破站,走到今天沒有忘記初心,仍把二次元作為乙個很重要的內容融入三次元,給乙個大拇哥,就是不知道今年的IP表演形式會是什麼樣子的,前兩年的英雄聯盟帶多少的年輕人再次回了家呀~但是想說,我想推薦一下地下城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那也是很多人的青春。

2樓:巴啦啦

「敢殺我的馬?」這是讓子彈飛第一次舞台化吧,11年的老電影了,就算改的沒有那麼好但是也別糟蹋了哦!

3樓:翻斗花園牙牙

這幾個IP什麼水平咱不知道,但b站還有點底氣在身上的,人家忙著溜粉,他在那闢謠,人家搶著宣藝人,他宣IP,牛!

4樓:想避世更要在世上

盲猜乙個變形金剛的表演節目:接下來為大家帶來群口相聲《變形金剛》,表演者威震天、擎天柱......(已經有畫面了uus,會不會官宣藝人的時候發現有德雲社,先dream乙個夢幻聯動

5樓:水沐年樺

「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哪怕只有一絲希望,我們也不該放棄」這是不是就是小破站跨年的時候選擇靈籠的原因啊,狠狠地破防了

6樓:呵呵

「飄飄冰舞,助力冬奧」,小破站格局開啟了哦,接下來的內容上價值了!是真的會在舞台上表演花滑嗎?那個站史頁裡面是派大星吧?

如何看待B站跨年晚會上馮提莫的表現?

思歸雲兮 第一首歌比較悲傷,跨年比較歡樂,第二首,讓我想到喵喵喵,真不巧,B站對這首歌的評價不高,我也不喜歡,她唱好運來的時候,我還有點興趣 一方通行kuma 還行吧,舞台感比普通up主強很多 後面國風歌曲的up主,除了某言 男 知道用眼睛從下往上看來遮掩自己在看提詞板外,其他姑娘都是全程翻白眼的狀...

如何看待b站跨年晚會越來越受年輕人喜歡

葉夾心 我敢說,只有B站是在認真跨年。其他衛視你可以稱之為 比比誰家的流量愛豆多 今年跨年晚會的預告,各大衛視照常慣例是官宣請了哪位流量明星,只有B站以 不再撤回 的主題,總結尤為特殊的2020。我認為這才是年末該有的思考,否則何必叫跨年晚會。另外,在晚會的內容上,如果是看過B站晚會的小夥伴應該不難...

如何評價 2019 年 B 站百大 up 主晚會?

是大蝦昂 截圖模糊警告 承包笑點的回眸一眼 老罈 大概 小何好像個子不高啊.不是出大問題,老徐居然比他還高點 沒什麼好說的,就除了讓up主們 罰站 之外,b站表現得也太有誠意了!誠意這兩個字,是看到b站安排德爺給敬漢卿 叔給大祥哥搬獎那塊兒,腦子裡蹦出來的。敬漢卿和德爺的冒險精神一拍即合,大祥哥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