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掰掰是誰?

時間 2022-01-20 15:31:32

1樓:

我也匿名吧,曾經關注過,後來越來越覺得他像邪教,就取關了,說話刻薄,越來越油膩,還是個地域黑。

2樓:

以前也喜歡過他的藝術分析,上了藝術學校覺得看著他那些yy的藝術史玩玩就好,別當真。

他的那些藝術見解真的只適合那種只喜歡刷微博不願多看幾本藝術史的書的人。

關注他沒關係,帶點腦子看他發的東西,別被他的那些奇怪三觀影響到就行。

3樓:

回答這個問題的答主大部分都是匿名,懂了伐

4樓:

乙個貌似追求平等實際是地域黑的雙標博主

5樓:

一大男人整天研究人小姑娘眉毛我真的不是很懂

6樓:

乙個感覺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的男人。

7樓:可樂

取關了,本來關注他的時候他正在教別人學習畫眉,真的有很多乾貨,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跟進了傳銷組織一樣,覺得他幹什麼都對,他說好看就是好看,他推崇高加索人式的審美,整的我這幾個月來都很自卑,甚至準備去整容。某天恍然大悟,醍醐灌頂,原來他是微博第一裝逼能手,也是最自戀的男博主

8樓:

有人好心提醒他小孩要正畸結果被他掛出來罵233

現在找不到這條微博了,應該被刪掉了吧

9樓:

我就在他弄的那個美女群裡,剛開始以為是真的研究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加進去之後很後悔,就像是虎掰掰的個人後宮,除了他以外乙個男的都沒有。「打分」等字樣在這裡經常出現(你們就自行腦補一下這個風氣)。

10樓:

又醜又老懂點道理喜歡掉書袋有一幫捧臭腳粉絲(認知能力極低)

梁山馬軍五虎誰武藝最弱?

睡不著的浩 大刀關勝還是很厲害的,可惜了喝酒多了從馬上摔死了林沖為數不多戰後倖存的正將,後來也病死,秦明被方臘叔侄暗算戰死老將呼延灼最後出現在岳飛傳抗金而死 雙槍董平,嗯對他印象好淺 武藝上個人覺得還是大刀關勝比較溜 應弦吹笛 都1202年了,還有拿五虎排序是武力排序的?如果排序能說明問題,孫立還能...

郭虎生是豬嗎?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我想問的是,你們打遊戲的目的是什麼?從題主給出的資訊來看,你男朋友追求吃雞,你和你閨蜜有可能是因為技術比較菜而躺雞或者隨便玩玩,A的目的不確定。那麼在決賽圈,周圍有六個敵人的情況下,你男朋友提議不救A也是情有可原的。有時候,團隊合作並不意味著沒有犧牲,有的人為了最終的勝利可以犧牲自...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丁一 那我就分三個時間段來說下我覺得 你是誰 曾經的你 是個喜歡主動,活潑的人,靈魂有趣且善於表達。儘管偶爾會有點慢熱,但喜歡表現自己,是個喜歡笑的男孩。遇到欣賞你的人是幸運的,遇不到也正常。活潑,喜歡表現自己的 舞台 三觀正,比你想象的深情,也比你以為的溫暖。現在的你 是個不怎麼喜歡主動的人,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