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劉夫陽在說唱圈可以排在前5的位置嗎

時間 2021-05-12 06:57:01

1樓:豬丁山

圈內人會拿乙個人來當某個風格的標籤,說明這個人是有資格排在這個風格的top5的…

以下是題外話…

排top5可以但沒必要…

因為這種東西是不同人有不同想法的,作品的好壞是主觀判斷為主要的,並且評判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結果也不同,並且這些結果往往是不相容的…

不需要問大家,只需要問你自己

這個文化挺包容的,強迫所有人公認乙個top5挺蠢的其實

2樓:Sk8Girl

抱歉,如果寧問這種問題只能說明寧還是不夠了解這個所謂的圈子(說唱沒有圈子一說)

AR確實有某些方面不錯,但就我乙個聽眾看來。

寧說的這個前五,他還真就上不了

不止他,說唱沒有這樣的乙個前後之分,有的只是對說唱的態度好壞如果寧看過中國某說唱節目第二季,就會發現他們有個所謂的選手互評環節「真實」

因此沒有排名的必要,這樣太主觀了

(純屬個人見解,輕噴)

3樓:失意體前屈

1、謝帝國內說唱世界的地位

2、幼稚園殺手國內地下說唱世界的地位

3、歐陽靖華人國際說唱的地位

4、海爾兄弟華語國際說唱的地位

5、GAI 國內說唱知名度最高的地位

6、AR 國內wordplay方式說唱的地位

4樓:Spike

1谢帝雖說娛樂圈中並不出名但聽說唱的沒有人沒有放上謝老闆的歌在自己歌單

2幼殺毋庸置疑也是常年top榜單上的

3派克特我思來想去腦子裡不是他就是ar或者早期法老早期馬思唯

4ty 我沒有把3的競爭者放在4怎麼想的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5wyf 拋開實力不說影響力很大影流之主

6ar 我覺得這個位置對他來說剛好合適不說多也不太弱

剩餘的我也排不出來了

為什麼沒寫in3或者宋岳庭因為他們算不上說唱圈子中的人了 respect

5樓:

排名這東西本身沒什麼意義,有的東西就是各有千秋。如果你想問AR綜合實力,你去看看大家拿誰和他去比較就好了。要是你想問AR說唱技術厲害嗎?下面看八賊老師的回答

有人說,AR音色不夠好,聽起來很怪。我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覺得可以。總的來說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AR劉夫陽是個怎樣的說唱歌手?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一群人認為ar不如直火幫不如楊和蘇不如法老不如buzzy 可能是為數不多讓大多數說唱歌手欣賞的說唱歌手。老fans了,直接上圖 費勁心思啊 Artist 你拼不出這單詞如果沒有AR 我平時基本不聽說唱,但如果想聽,又不知道聽什麼的時候 我知道,點開ar沒錯 歪個樓放個我和AR學弟的合...

如何評價說唱歌手AR aka 劉夫陽的作品《皇帝的新衣 Skr 》?

這本應是常態。我不是針對誰啊 了解一點rap歷史的會知道無diss不嘻哈。只是大陸這算是第乙個吧,我指的是全網範圍都知道誰被diss還很期待他diss回來這事。接下來可以預見的是diss物件大致如下 特別努力的tfboy 比較努力的鹿晗黃子韜 只會唱hook的鄧紫棋 打醬油的潘瑋柏 也許還有汪峰?終...

如何看待劉陽出軌?

真正愛乙個人真的不會出軌嗎?就跟我的前任沒什麼差別 但我沒有阿沁的千萬粉絲,只能在自己的號裡自己吐槽,也根本傷不了他一絲一毫。青春和真心是換不回了 希望以後自己看人看清楚點。善惡終有報 ACHU阿楚 從高中玩美拍就關注了他們,很甜,阿沁只比我大一歲,阿沁每次微博送禮物都很大方,和大鼻孔也很甜,後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