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為你喜歡的東西努力奔跑過嗎?

時間 2021-05-08 14:54:12

1樓:

看見熟悉的車型熟悉的車牌尾號,

會一時大腦空白不受控制奔跑

莽撞而衝動。

我會從人群中跑到路燈下讓你看得見我,

站定,喘氣,抬頭望著那個方向,

但近視的我只能看見車模糊的輪廓,突然就

產生了輕微的懷疑,畢竟遇見你也是小概率事件。

我不在意是錯認了還是如何,

無論是誰,我跑過了就好。

2樓:西叄

讓我後悔的事一直都是那些我想做卻一直猶豫的事,那些想到就去努力做的事無所謂結果,我都沒有後悔過。所以有什麼值得讓我奔跑的事我都會奔跑。

3樓:陌君

不敢說奔跑,只能說一路小跑。

可能我也知道我如果奔跑起來會變得多強大。(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但還是沒有過為了某乙個人或物拼命過。

4樓:北城貓

我覺得大多時候是在壓力的作用下才會「奔跑」,上課要遲到了,作業完不成了,考試要到了,才會去跑,去努力,而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反而是太難了,惰性太大了,懶惰反而戰勝了喜歡,可能原本就不是喜歡

5樓:小可愛

有啊,每個人都應該為此做了些什麼吧!我從小就喜歡學習英語,英語成績在班裡一直靠前,我每天都會花大量的時間,就是因為喜歡它,所以才會一直朝它奔跑。

年輕時你有沒有為愛捨棄一些東西的 ?你後悔嗎?

王小二 這裡的愛指廣義的愛吧?因為 愛 我上大學時放棄了考研把機會讓給了我弟,他比我低一屆,那時我爸因病去世還欠很多外債,作為老大,我得出來工作替我媽媽還債 還完債的第三年我才考研究生,因為弟弟快畢業了,我因此也成了 準超齡 未婚青年 再後來遇到現在的 老公 我為了 愛 從長三角來到珠三角,遠嫁他鄉...

你喜歡別人說你很努力嗎?

無所謂,自己保持清醒才是最重要的 不喜歡,但是會偷偷努力,然後聽別人說,你好聰明哦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已經很努力了,那麼我認為無非有這兩種動機,第一,處於好心安慰,對結果不關注而關注過程,明白你付出過很多心血,出於這種動機的人往往是你家人或者最要好的朋友。第二種則是說,你這麼努力了都沒成功,看來你也不...

明明知道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還會努力嗎?

滴滴滴 不會,成年人要做有結果的事情了。不能在無關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如果他有可能喜歡我,那麼我會盡力,如果他很明白告訴我我們沒有結果,快刀斬亂麻,沒有過不去的。不愛就不愛。 孝文 會繼續努力吧。喜歡乙個人是個人行為。如果真的特別喜歡這個人,那你就別放棄,也許放棄了換來的可能是一生的遺憾。能找到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