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別人說你很努力嗎?

時間 2022-01-24 15:11:36

1樓:大多數人和小部分人

無所謂,自己保持清醒才是最重要的

2樓:

不喜歡,但是會偷偷努力,然後聽別人說,你好聰明哦

3樓:攜崗青年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已經很努力了,那麼我認為無非有這兩種動機,第一,處於好心安慰,對結果不關注而關注過程,明白你付出過很多心血,出於這種動機的人往往是你家人或者最要好的朋友。第二種則是說,你這麼努力了都沒成功,看來你也不咋地嘛,出於這種動機的人往往小肚雞腸,心胸狹隘,容不下別人比他優秀,喜歡在別人付出的時候打擊別人的積極性,這種人最可恨,建議遠離!

4樓:時間路人

不喜歡,因為我只要聽到這句話,我就會想到我沒有達到我預期的效果,這樣不僅不會安慰到我,反而會讓我陷入自我懷疑中,既然努力,那為什麼沒成功。

5樓:傲骨

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但那不是阿諛奉承的誇讚,而是從內心的尊重和敬佩,對我的努力成果的尊重。

6樓:松鼠

不太喜歡,本人容易飄,飄了就容易摔

7樓:活著太餓了

你很努力(,但是你做得並不好)

你很努力(,因為你不夠聰明)

你很努力(,所以你不是因為智商才做得好的)你很努力(,你也只能這樣了)

如果是這樣的意思,我相信誰也不喜歡。

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人表面上裝作輕鬆,暗地努力試圖證明自己的天賦。

8樓:大樹先生

沒有多喜歡

成年人只看結果路上的芳香留給自己就好

如果你是個很努力的人,但是別人都討厭你的努力怎麼辦?她們覺得你很奇怪,如果接受這種眼光

漾一 看到你在努力的同時,其實她們內心裡是認為你做的很好的。只是他們自己無法約束,自己變得很你一樣努力,所以會很慌張的認為如果你可以和他們一樣不努力隨便的過就好了。這個時候,可能會跟你說你太認真了 有必要這麼拼嘛 甚至勸你花點時間玩玩。但堅定自己,鎖定自己的目標走下去就是了,管他是誰。 傲寒 請遠離...

你在意別人說你是窮逼嗎?

青青 這個詞也不一定是情緒主觀詞,也可能他只是敘述詞,理性一點對待他,如果真的窮就努力不窮,其實只有窮人會在乎這些,心思用這裡,沒用多想 滾滾 我覺得這種問題有點奇妙,你在知乎問我這個問題,我會說一些比較有內涵有梗的話,來表達我的灑 哦,就是 我肯定不會在意別人叫我窮逼啊 的感覺 然後再用一些比較簡...

明明知道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還會努力嗎?

滴滴滴 不會,成年人要做有結果的事情了。不能在無關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如果他有可能喜歡我,那麼我會盡力,如果他很明白告訴我我們沒有結果,快刀斬亂麻,沒有過不去的。不愛就不愛。 孝文 會繼續努力吧。喜歡乙個人是個人行為。如果真的特別喜歡這個人,那你就別放棄,也許放棄了換來的可能是一生的遺憾。能找到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