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到父母在自己堅決反對的情況下,堅持生二胎

時間 2021-05-29 23:06:43

1樓:

現在年輕的父母和那時候我們那輩的父母真不一樣,我父母就是不管家裡大孩想法,自己要生,想生男孩我理解,既然父母想生,那就生唄,總不能因為大孩不願意,父母就不生了。這些我都能理解。但是生下來作為大孩,我就要去照顧比我小的孩子,我很不理解。

小時候受委屈,因為太小,性格沒那麼有稜角。等長大了,父母仍是讓我幫襯小的。我有次很生氣,直說,我從來都沒願意你們繼續生,你們既然想生,就應該自己照顧,而不是讓我損害自己的權益替你們照顧小孩。

他們兩個人都異口同聲地說,還輪不到你做主。現在我二十多了,這些年的想法一直沒變,我仍然心裡不接受父母生。但是自己也想明白了,自己的兄弟姐妹沒錯,錯的是自己的父母,以後如果兄弟姐妹有困難,我也會象徵性幫幫,至於養老,兄弟姐妹平分,我不想一輩子當冤大頭。

都是乙個父母生的,以後怎麼樣都是自己打拼出來的,不能因為我賺的多我就要多幫襯,沒這個道理,其他兄弟姐妹自己不好好打拼,是他們的事,這些種種,導致我不生孩子,因為我發現沒人靠得住,自己的父母都靠不住,更別說其他人,對我來說,就算是自己的孩子,我也覺得他是乙個個體而已,對我來說也沒那麼親近。

被父母堅決反對的婚姻應該如何解決?

三三 你沒有寫明這個男孩子的情況,工作如何,性格如何。為了你們在一起,他能做到什麼。如果單看家裡經濟條件,我老公比你這個差遠了,但他大專輟學後自己開店,目前我們在小縣城經濟條件還算中等,我倆性格也合得來,在他家裡他很維護我,根本沒有婆媳矛盾這一說。當初我爸媽也反對了,我沒聽,現在他們覺得我過得也還不...

該不該嫁給父母堅決反對的男人?

胖子1993 你25.他26,七年前你18.他19。那你倆差不多少大一認識的開始交往的。那我可以告訴你,你們雖然是交往7年,實際上感情沒7年這麼深。大學時候交往雖然有感情,但是沒太多困難考驗,你看不出什麼東西的。無非就是一起吃吃飯逛逛街,旅旅遊,花著家裡給的錢,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這樣的日子你換個男...

父母堅決反對的戀情,到底該怎麼選擇?

蘇靈雨 看到題主描述的情況,我下意識的扶了扶眼鏡,怕我的眼鏡跌了.其中兩處描述真的是讓人語塞 第一處就是 男朋友跟我同市鄰縣,相距四五十公里,爸媽理由是太遠了,絕對不可以。沒記錯的話,現在都2020年了,不是那個靠馬車趕路的時代了吧,幾十公里都太遠,那應該多走出縣城看看。第二處就是 我爸媽說現在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