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明日方舟》新五星重灌幹員 極光 ?

時間 2022-01-23 12:37:28

1樓:受丘

看到那個2797了麼,不計靈知的脆弱效果傷害也有1800,而這個是一階段大爹有2100的防禦,我的熊熊只有2307

熊熊七級二技能打冰凍的敵人是李雲龍同款的300%傷害,20s的cd和天賦的技力條不到一半就不攻擊讓她比森rua更容易攢出技能,配合靈知的脆弱和三技能永凍一拳超熊玩雜技是足夠強的——但是也僅限玩雜技了,要是一年以前出她和靈知,那還可以在某些特定地圖處理特定的boss,但是現在在史爾特爾之外我們還有凱爾希和耀騎士臨光來處理這種情況

2樓:知乎圍觀者001

說真的這類五星呀,不是貶低他們。是因為yj的機制設定的,你五星模版早晚有六星上位。目前來看最好的五星就是鯊鯊了。

當然了五星吃的資源少如果你xp被戳中了,練就完事了。正常強度練角兒玩家的資源反正都是溢位的。

3樓:Exia

擋一重灌,懂得都懂。

森蚺單體大控或者大哥清怪,好用嗎?

不加技力5秒眩暈的擋三盾,比森蚺好用嗎?

還是說兩次攻擊才能觸發的單控好用?

或許好用,但是這個特性放到高台上才更合適。

拿來玩玩還行,在有合理模組彌補缺點之前,擋一盾永遠都不會進入到主流高使用率幹員之中去。

4樓:三有小號

這還沒出來呢你要我怎麼答

先看阻擋幾

如何評價 明日方舟 新的五星狙擊幹員 送葬人?

玩這個遊戲就是為了擁有銀灰傀影送葬人 鐵打的前夫,流水的現任。今天門口的花傳到了他的手上。我永遠愛銀灰傀影送葬人。媽媽他真好看。 一條鹹魚 巧了,剛試完阿和阿葬搭配有快樂沒多久就刷出了這個問題 年是借的,ff0沒專精,空拐不到阿葬,阿能沒拐,黑姐姐沒練,都練起來會更加快樂,我永遠喜歡阿和阿葬.jpg...

如何評價明日方舟五星特種幹員卡夫卡?

藍藍藍藍藍w 下限很高 指一級橫掃千軍 上限一般 睡眠確實硬傷但作為控軸拖時間還是不錯的 剪刀手可以白嫖很多其他特種夠不到的位置,然鵝近距離打不了,在移動的打不滿,低費法術群傷算是優勢了,輸出也不算低,用好了就很不錯。 冬鸑 五星全歪了,沒卡夫卡,助戰裡目前也沒有,只能雲了。迷彩 能躲aoe,但是躲...

如何評價明日方舟新五星幹員極境,他有沒有可能成為桃金孃的上位?

b乎 功能不一樣,桃金孃是先鋒拐加開局快速爆費,雞精是狙擊拐加削弱,時間長的話回費比桃金孃高些,除非這類先鋒出乙個六星,不然沒有絕對的上位 王羊 策劃的狡猾之處就是這次他把五星本應碾壓四星的屬性降低,然後化作一定的輔助能力交給狙擊職業了,評價這個五星就相當於帶上了能天使等一眾高星狙擊,非常的難纏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