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暗黑3不玩賽季英雄是不是很虧?

時間 2022-01-23 08:10:36

1樓:雪透九重樓

我現在非賽倒是玩不太動,每次就開新賽季刷完守護者挑戰就扔下了

2樓:火星亮亮

因人而異,對現在的我來說玩賽季才虧。

想當年玩pc版的時候瘋狂追逐過賽季排行,為了追進度,甚至還毫無底線的用過一陣WG,首頁上了不少次,賽季獎勵沒少拿,但最後獲得的只有空虛和疲累,拿了太古也並沒有特別開心,因為我知道這都是過眼雲煙,很快一切都要從0開始,前幾個賽季還願意仔細篩選一些優秀裝備取到非賽角色裡,後期嫌麻煩乾脆就都不要了,反正也沒時間玩非賽。

最近入了NS版,下好遊戲直接建了非賽角色,每天上下班路上玩幾把,缺材料了聯機刷刷箱子,很舒服,就這樣毫無壓力地看著自己的角色不斷成長,終於又找到了當初的樂趣。

當然了,如果第一次玩的話還是建議從賽季開始,畢竟送一套套裝,起步容易很多。

3樓:

各種玩法都有,如果覺得虧,就玩賽季,如果覺得累,就玩非賽。如果覺得孤獨,就找個戰隊。如果覺得每天上線很累,那就自己solo。

看個人需求。玩賽季的沒有資格對玩非賽說虧還是不虧。

我不玩小紅書不玩抖音是不是會很容易與潮流脫軌了,有種感覺是我太low了嗎?

羽項 海市蜃樓看到的未必是真的。不過有一點是真的,這世界99 的人都是窮人,為什麼窮?為什麼他們父親的父親的父親的父親到他這一代依然那麼窮?你可以去思考一下。而脫不脫節嘛,你說的這些我都不看的。因為我覺得智商比較低的人才會參與這些事情,裡面渲染的都是一些拜金,沒有道德底線的一些思想,讓我看著就很不舒...

劍網3 現在開始玩是不是晚啦

記憶的角落 10月29日剛開110等級,個人覺得這個時候回來玩很好,新等級新版本也會有許多老玩家回歸。這個時候無論PVE還是PVP都是新的開始。至於區的話,電五雙夢人口大服。找到一起玩的親友的話,師門是個不錯的選擇,應該不少人都是這樣有了自己的第乙個小圈子。往後時間久了,在這個江湖上你會認識各種各樣...

英雄聯盟是不是所以ADC玩家都會喜歡玩塞納?

虛空之女 卡莎 那倒不至於,眾口難調 但是賽娜有令所有ad玩家著迷的一點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長的射程 靈魂偷起來以後,700 甚至800,900的射程,出個火炮直接近千或者1000 隔著老遠把人點成殘廢,或者越過前排直接偷點後排。這快感可以讓ad玩家欲罷不能 就是走a不舒服 今天打了把拖到大後期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