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交往第一天,他就想睡我,他是真的愛我嗎?

時間 2022-01-25 03:11:21

1樓:荒野洞主

你男朋友的心理台詞是:

我趕時間,弄完,下一位。

2樓:

普遍來講,被大多數人接受的確實是愛和性某種程度上是相輔相成的也就是說,精神上的滿足vs肉體的饜足,多數人是會認為缺一不可的從時間上來看無論前期你們為這段戀情鋪墊了多久,也就是說他追了你多久或是你追了他多久,你們認識了多久曖昧了多久

真正的關係產生質變還是在短短一天前

這無需多言地,是另一種身份視角和另一種感受我也不能籠統的按普遍概念來講你男朋友「急功近利」啊…他其實不喜歡你怎麼怎麼樣…這樣來概括

但是你自己已經發出這樣的疑惑,心裡有乙個定論就是,你男朋友的這個要求是不符合絕大多數情侶的進度速度的

我認為但無論哪一點拿出來看都是需要時間的考驗的但很明顯「一天」這個時間段,根本不足以考驗任何一種情感勸諫要慎重,其實你自己知道的對嗎

3樓:張灰灰

愛不愛不知道,想睡你這沒毛病啊。

你問問許仙大官人看見白素貞的時候想不想睡。

再問問西門大官人看見潘金蓮的時候想不想睡。

區別是什麼?

對了,乙個沒用語言及肢體語言表達出來而已。

你可能遇見了個地主家的傻兒子。天天供著系列的下半身的那種。

4樓:DANIEL

這男的婚後估計也是個尋花問柳的主兒,老實不了。

但凡乙個男的對女的氣味性格長相啥的均不挑剔的,就開始符合渣男標準第一步了。

一般比較自愛的男的,睡的話得找投脾氣的、氣味啥的不反感的,這第一次就要睡的男的,我看不咋地。

5樓:海藍老師

這個問題,真有人打很多字認真回答嘛?

妥妥釣魚問題。

如果這是這樣,懷疑二者是交易關係。

6樓:反轉人生

這樣的無賴你還要 ,他是把你玩了就蹬了你,除非你也是好這口 。建議你早點離開他,是個明智的選擇,何況人家有女朋友 ♀

7樓:噠噠噠噠噠

我覺得進度這麼快。多少有點意圖不軌吧

8樓: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曾身為一名渣男,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是愛你,只是純粹想睡人,包括但不限於你。

9樓:Hugo

哎.....,還是社會閱歷太少了。交往第一天就被人給睡了,這麼不自愛。

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他,我只能同情你。第一天交往就想睡你的男人絕對不是什麼好人。珍愛自己,遠離渣男。

10樓:瀧護

寫在前面的話:「人,還是要有點追求的」

看你怎麼理解這句話了

如果我現在十七八歲的年紀

我追你,不一定是想睡你

我也許愛你水靈靈的大眼睛

喜歡你髮絲間蘊藏著的洗髮水香氣

想和你膩膩歪歪一直在一起

看夕陽從教學樓消失在天際

—————————

如果我現在二十出頭的年紀

我追你,可能是想完完整整的得到你

我指的,不僅僅是你的身體

還有你對我全部的感情

以及你那直抵靈魂深處的呻吟

看你睡眼惺忪在我胸口憩息

像乙隻小貓一樣輕輕的呼氣

不忍將你喚醒

如果我即將三十而立

我追你,可能是給自己的靈魂尋一處歸依

我更願意聽從靈魂的聲音

而身體的撞擊

只為了讓靈魂間的結合更加緊密

我不敢私自揣度何為愛意

因為從認識的第一天起

我們的靈魂與肉體,終將不可分離

落款:瀧垣新野

日期:辛丑年臘月十七於陸家嘴

11樓:海乂水

一般這樣的很難被稱為男朋友,而且沒有哪個真心想成為你男朋友的,第一天就敢那麼對你。

男人沒色心是不可能的,但是第一天就想睡你的,肯定不是愛你的,除非你們酒喝多了興致使然迫不及待。乙個女人的青春容顏難留住,不要在渣男身上浪費自己的時間,更不要去揮霍自己的身體。還是祝福你能在生活中,遇到乙個真心的愛你的人。

和男朋友回他老家涼山 結果第一天就被家暴怎麼辦?

小手一抖 保護自己生命安全,先回去,會到安全有家人朋友的地方去。我在成都上大學時候,學校支教的地方才是涼山,聽說出過幾次事情之後都不怎麼安排去涼山支教了,有去的也盡量不讓女孩子去。 白雲蒼狗 首先,我很同情你的遭遇!然後,我很費解,你究竟迷茫什麼呢?迷茫分或是不分?還是迷茫怎麼回成都?關於前者,都這...

男朋友說我一天比一天難懂,是不是他越來越不愛我了?

小麥 是的,我男朋友也是,莫名其妙的就兇我,總是跟我說他對我很好很好,開多遠的車開接送我啊什麼的,所以呢,在生活裡,倒杯水都要說幾道,襪子也不給我洗,碗還要猜拳,愛個鬼愛個毛,反正我是不信的,不是有句話是,為你頭可斷血可流,但是清晨送早餐不會是我。哈哈哈哈 懠31 或許是你越來越做了 總覺得他還難想...

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他父母讓他去相親,他說父母如果讓他去,他一定去,但是會拒絕,還有必要談下去嗎?

青鋒竹中隱 看了很多人腦補的各種情節,真的有點醉了,乙個很簡單的事情,還是假設條件,居然上公升到分手的地步。男方已經說了去是因為聽父母的話,為了平衡家裡的關係,不能做一點妥協嗎。 Piper 怎麼累了?你為什麼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呢?想想初衷。我覺得就p大點事,你就嫌累了。但yysy,如果我女朋友問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