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發文承認用假貨,稱 會深刻反省,非常對不起 ,有哪些警示作用?

時間 2022-01-25 03:11:23

1樓:紅塵破劫

警示?呵呵。

如果她從此退出娛樂圈,那麼就是深刻反省,真的有警示作用。以後娛樂圈就不會有「造假」行為。

如果她從此以後,不黑反紅,那只能說明這是一波炒作和尋找「真愛粉」的操作。以後娛樂圈真的就是「弄假成真」了。

乙個南韓的「明星」,在中國通過「造假」來圈錢,居然還圈的風生水起。真的才是咄咄怪事!

2樓:babayage

野生商業模式正式進攻傳統模式的一次嘗試,以後還會更多。

本人韓綜黑帶,今年最火的街頭女戰士在知乎有幾個問題?宋智雅自己上了幾次熱搜?

想必大家都有疑惑。

如今覆盤,這次是網紅模式(新經濟)借助在傳統綜藝通道(娛樂工業成熟模式)擴大影響力,再由資本加持,試圖一步到位打造成小薇婭。

這一模式趟通的話,爆紅現象將進一步放大,華麗人設將從小紅書蔓延到TV舞台。

應該2022就會看到。

3樓:程墨Morgan

用假貨這種事,雖然不體面,但對於明星也算不上什麼大事,所以,藉機上熱榜炒作一番,等於借力打力。

高,實在是高!

4樓:耐蝦說

這是誰啊?

在中國有發唱片、電影還是啥?

怎麼到處都是她的推送啊?

警示就是國家再不注意網路這一塊,南韓人都在中國隨意強行買熱搜、強行占領關注度啦!!!

這宣傳的啥呀?中國文娛支稜起來啊,看著這女的就煩。

你為什麼喜歡宋智孝?

小徐小徐愛吃香梨 這樣乙個心地善良,美麗可愛,大方優雅的姐姐誰不喜歡啊請問。Running Man的老粉沒有哪個會不喜歡她吧,就算過了十年也越來越喜歡的宋歐巴,以後都走花路吧! 是aaaa清呀 我作為宋智孝六年的粉絲,就先給你總結一點 人品好 顏值高 不做作 第一點,先來說一下她的人品 你可以上網搜...

宋智孝到底有多美?

徐小新 智孝真的是360度無死角,而且那麼多表情沒有乙個醜的。其他好看的女人總有一些生活中的表情是不太好看的,但是智孝不管是痛苦還是打人還是盛怒還是大喜所有誇張表情 相較於表情管理的正常表情 都很好看!不過有可能我有粉絲濾鏡吧。我就是很喜歡她啊,看見她這兩年憔悴了,很心疼她。希望她早點結婚,回歸家庭...

國際法醫界到底如何看待宋慈其人?是否承認宋慈為法醫鼻祖?

louzhiguo0000 美劇 犯罪現場調查第一季 第十集提及宋慈 張落霖 我記得之前看過關於宋慈的講座,也有做筆記。那位教授曾講到,洗冤集錄 先是對中國周邊國家法醫學的形成與發展產生過影響。元代的王與根據宋慈的 洗冤集錄 寫了一本叫 無冤錄 的書,在明代傳到了北韓,影響了那邊500年。後來經過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