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特別喪的人該如何快樂起來?

時間 2022-01-24 13:58:24

1樓:做設計的小學生

真心喜歡的事情不需要毅力。

不是沒有毅力,是沒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事情。

還有錢吃飯嗎?除了飯錢還有奶茶錢和電影錢嗎?沒有靠家裡接濟嗎?

yes?

那你已經做的挺好了。

自己乙個人在外地已經是很勇敢的選擇,能把自己照顧好,又是很厲害的人了。

認真想一下自己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最享受?加油!

2樓:前塵如夢

當你快要餓死的時候你就不會有心情特別喪這種感覺了,然後再吃一頓喜歡的飯,喝一杯想喝的飲料,你會感覺到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和滿足。

3樓:南鏡的小腦斧

不要呆在原地,走兩步,走到陽台吹個風,走到樓下

4樓:

從小到大我就是乙個特別喪的人

我是那種喪到無所謂的人了哈哈哈

所以沒什麼該幹嘛幹嘛

該聽歌聽歌看看電影抽抽菸就好了

會慢慢自癒的嘻嘻

5樓:hEARTro

心情沮喪煩躁時喜歡乙個人散步,放下日常的一切事務。一路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並肩前行的戀人,步履蹣跚的老人,辛勤工作的人,活潑的小孩子……

最後累到走不動了,回家吃了飯就會睡著,醒來之後神清氣爽,我又回來了

6樓:松鼠

每個人、同乙個人不同的時候,「喪」的原因不一樣,所處的情景不一樣,沒有「該如何快樂起來」的標答,辦法因人、因情而異。要麼自己嘗試著去調節,要麼了解一些相關知識去嘗試,要麼找個專家做輔導。

如何跟特別喪的人相處?

Freedom 為什麼要和特別喪的人相處?如果不得不,那盡量不要被影響並且如果自己能量足夠還要輸送能量。如果可以選擇,還是不要主動和特別喪的人相處了 姚青青 你所說的特別喪的人是不是 敏感 輕 中度社恐 情緒管理差 對生活沒有熱情 找不到意義感。一般這種人跟人相處時,都是讓對方比較辛苦的。尤其是身邊...

該如何向沒有物理基礎並且特別倔的人解釋永動機不存在

RHY 別跟他解釋!這是最好的方法。曾經有個叫趙興龍的 博士 不僅認為永動機存在,還自己發明了一台永動機。然後到大學懸賞五十萬徵求能推翻他邏輯的反例 結果沒人理。看見沒,人家懸賞五十萬都沒人敢和他爭論,所以題主你是能拿到多少賞金?順便說一下,趙興龍這個人和我們浙大太有淵源了。他曾經N次來浙大踢館子,...

對於你喜歡的人,該如何權衡厚起臉皮死纏爛打的程度和保持住自己自尊的程度兩者之間的關係?

我想說,我今天就做了所謂厚臉皮的事 這幾天他突然冷下來 讓我莫名其妙碰壁感 本來想以牙還牙 結果沒忍住 以歡快的語氣央求他幫我乙個忙 然後他不緊不慢回了 答應是答應了 可是感覺狀態跟之前不一樣 我是玻璃心,好吧 但是依然主動跟他示好表達我想他了!然後。被打臉 現在都想拖黑他!同學們切記,特別是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