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想買小冰箱,小夥伴們有用過的不錯的能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2-01-24 13:58:23

1樓:簡小居

作為研究過上百款冰箱的答主,看到這個問題還是有點懵,題主其實可以在描述詳細一點

這樣看著需求是不是更明顯了?才能更有針對性的給出建議。

不過沒關係,剛好寫了一篇針對小容量冰箱的選購攻略文章,可以看下↓簡小居:【冰箱】2023年千元冰箱怎麼選?千元冰箱哪個牌子好?附宿舍/租房/小容量冰箱推薦!

2樓:洋蔥頭

618 冰箱推薦,有哪些冰箱不推薦?高性價冰箱品牌推薦清單(2021最新)

3樓:ohoo

車載冰箱的話略過此回答即可。

家用冰箱,現在的技術,隨便一款都能滿足你,用N年沒問題。

要小,便宜就好。

不要看什麼能效,那個沒意義。

可選的:

①雙開門的,有冷凍、保鮮

②小冰櫃,300多塊錢,冷凍些肉食、冰棍之類量好放冰箱的空間,隨便選乙個。

4樓:愚公

關鍵要先看你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如果買這個冰箱只是用來放置水果、飲料、零食和化妝品等只需要冷藏儲存就可以的話,就優先考慮單門單溫的小冰箱,常規的就像海爾的50公升小冰箱這樣,如果希望顏值高一點的話,可以考慮像華凌和美的兩個復古外觀的小冰箱。

如果除了冷藏儲存之外,還有冷凍儲存,比如說有放速凍餃子、牛排、冰激凌等的需求,那還是優先選擇雙溫或者三溫區的冰箱,容量小一點就可以選擇像美的88那樣的,如果想要容量更大一點,也可以考慮像華凌175兩門或者218三門這樣的。

小夥伴們,你們的學習目的是什麼?

豔世茗笙 學習首先是為了保證自己能去更好的地方,同時提高自己的見識,初中這些年,我準備把英語或者語文學得好好 家裡沒錢,以後也好賺份外快,但鍾外快也不至於發報紙,在太陽底下受罪,說多了就是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鋪路 誰不想有乙個絢麗的人生?想有錢了可以有詩和遠方,或者是出一些書,或者是間更廣的世面,再或者...

看過《MacTalk 人生元程式設計》的小夥伴們,你們如何評價這本書?

ming ant 前端工作兩年,迷迷糊糊,不算很有上進心。前段時間買了臺Mac Book。準備學學vim,在網上找了很多資料都亂七八糟的,還有Mac的操作。最後都在池大大的部落格裡找到了,現在準備按部就班的跟隨大神的腳步。這本書必定捧場! 錢進 我很早就買了這本,也是飛快的看完,感覺適合新手,有些理...

請問各地的小夥伴們,你們怎麼稱呼媽媽的媽媽?

Lighteric 小時候在廣州長大。媽媽的媽媽叫婆婆,媽媽的爸爸叫公公。但書面語上是外公外婆。媽媽的弟弟叫舅父,舅父的妻子叫舅母。婆婆的妹妹叫姨婆,姨婆的丈夫叫丈公。婆婆的弟弟叫舅公,舅公的妻子叫舅婆。公公的弟弟叫叔公,叔公的妻子叫叔婆。如果是很多親戚,那就按他們兄弟姐妹的排行來叫,比如二叔公二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