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時間緊迫,不想踩坑。互聯派火箭計畫對有求職有沒有實際性的幫助?

時間 2022-01-24 13:58:22

1樓:

騙錢的而已,當我看到內資所和四大所謂內推都要錢的時候,我特麼簡直笑尿了。有那時間好好看看cpa吧。資訊是很重要,但錢不是那麼花的。

在某保總部,也只花了2400,請領導吃了個飯而已,人家都沒這幫人口氣那麼大。至於碩士期間實習,自己用心投投簡歷都是沒問題的。我自己基本是四大到信託再到券商這麼過來的。

實習多感受多學習多思考就好。不過話又說回來,既然有市場,大部分人還是要麼傻要麼懶或者錢多的沒地兒花吧。至於不友好回答純粹是有人一副不來你就是買不起的賤樣,其實這種機構的出現就是檢驗你的智商

2樓:

真的沒有用!千萬不要信互聯派!

不禁錢交出去退不回來,而且真的顧問是什麼身份根本不知道,我的顧問從開始到現在換過好幾個,來來回回換的人連真名都不知道更不用說什麼資深顧問了。

互聯派很多學員都在等著這個月底退費呢,而且很多裁掉的員工也是一樣,都在等著他們那邊給的回覆呢,現在他們那邊協調退款的員工也是態度特別差勁!說不過理就直接不回覆,反正錢他們也收了,人家就是扭頭不認人了。

說出來是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受騙了,真的不值得!擦亮眼睛!

3樓:

沒有實質性的幫助,火箭計畫靠不靠譜?我換個問法,高中的課本靠不靠譜?你們都是學的一樣的課本為什麼有人高考分數高呢?

你們甚至坐在同乙個班級為什麼你不如其他人呢?同樣的老師,同樣的環境、同樣的課本,不同的只有你自己。花錢買不來Offer,就像是買不來高考分數是一樣的。

所以不管他們怎麼對你說,你要是覺得自己如果要是真的能夠達到這樣的高度那就不用參加什麼所謂的火箭計畫,如果要是真的達不到即使是參加了更是沒有效果的。

4樓:卡羅拉快跑

本人:普一本、學生會主席、大廠夢!

本身對於付費專案不來電說實話也不信任,正好最近在準備秋招,發現實習履歷不夠優秀,實習是有的是當地的一家小公司,但是實習的含金量不夠,偶然看到了火箭計畫的課程宣傳,只是抱著了解一下的態度加了桃子老師,哇塞了,專業絕絕子,不愧是互聯派的金牌導師,比我媽還認識我自己,包括根據我的情況判斷我現階段求職的問題,給我做求職規劃,預估我現在想夠我的理想offer的距離的實現方案,說實話心動了,誰不想去大廠,但明確知道了自己和offer之間的差距最重要的一部分的面試和實習,互聯派的課程導師給我匹配了我想要的相關崗位的專案實習,在參與專案實習額過程中認識了大廠導師老范,周一到周五上課,週六有實操,履歷上不但有了資料支撐,也有了專業能力,和大廠導師學習確實是收穫良多,日常老范也給我們講很多相關技巧,非常感恩!認識老范的價值都已經高於學費很多了,目前雖然還沒有拿到最理想的offer,但是獨角獸公司的offer已拿到2家,互聯派是我覺得職前這幾家,最值得信任的求職機構。給滿分好評!

5樓:微信使用者

在畢業前半年開始想著回國工作,但對國內求職現狀沒有了解,所以當時一度以為我夠嗆能去網際網路大廠,也就是瞎投吧。當時的心態就是,我不怕辛苦,卻連怎麼努力、怎麼邁出第一步都不知道……

在報名火箭計畫後,老師首先帶我建立了求職規劃,讓我認準了方向。

確定求職方向後,老師安排的抖音課題專案經歷對我幫助很大,大家親身實踐協作去完成乙個專案後,我對產品和運營都有了乙個很直觀的認識。而且面試時,面試官主要問的就是我做的抖音專案,全都答上來了!

6樓:我愛喝香草拿鐵

我來回答一下,也算對我參加互聯派學習的乙個回顧。

我的個人經歷有些特殊:211、985的雙一流大學畢業生,卻在大學期間響應號召,選擇了入伍當兵。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自己和學校脫節較久,缺乏相應的求職意識,對自己未來也沒有什麼明確的職業規劃。

一方面雖然是雙一流大學,但自己跨專業求職,專業技能還不過硬;另一方面也缺乏相應的實習資訊,找工作的過程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輕鬆。剛剛秋招的時候聽同學們聊起職場生活還是很嚮往的,但是等我反應過來想要申請的時候,已經有多家網申截止了。看攻略,刷OT,填網申,去面試,由於準備不充分,最終也是顆粒無收。

秋招的失利,讓我早早開始準備起了春招。2023年又因為疫情的原因,各大中小企業都遇到了不少衝擊。春招開始,我開始格外地賣力申請,但是結果又是石沉大海、毫無音訊。

2023年3月開始,秋招的失敗總是壓在心頭,焦慮的情緒一度影響我的生活。留給我的機會就只有乙個春招了。

想要快速拿到offer,就要提公升相關專案背景,幫助增加簡歷的含金量。印象最深刻的是參加了當時的名企實習專案,整個專案老師全程陪伴,並提供引導性的建議。專案場景就和真實工作是一模一樣的,有乙個環節叫做「需求評審」這是網際網路公司真實存在而且非常重要的流程。

如果沒參加火箭計畫專案,我也不會有這麼貼近現實的專案經歷。

回首過去一年的求職經歷,走了很多彎路,可以短時間拿到offer除了與自身努力有關:積極接觸社會、積極尋求各種實習和社會實踐經歷、積極刷攻略刷網申題庫,但是更為重要的是一路以來互聯派專業且具有針對性的求職輔導。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外界的專業建議和幫助也是很有必要的。

7樓:

沒有實質性的幫助,理由很簡單,其實你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背景不是那麼的好,但是他們還是給你推薦的不菲的專案,其目的就是為了讓你抓住他們像救命稻草那樣,你把寶全部都壓在上面的時候你就就會很被動,你是真的相信他們真的會有這麼大的能耐嗎?真的是不建議你找這樣的求職機構,小機構保障真的是很差勁的,如果最後你要是真的沒能拿到offer,你覺得他們會給你退費嗎?那是不可能得事情,還有就是他們根本沒有那些所謂的某些大廠得老師給你上課,甚至都有可能是自己的員工給你講課,你還能相信他們嗎?

8樓:Ted李

對你的幫助不一定大,理由:

應屆生找工作,你需要的核心要點是:1.大廠履歷提公升;考慮到你21屆應屆生春招火熱進行,如果去實地實習,沒時間了,只能做遠端實習迅速提公升;同步進行簡歷投遞;不然錯過春招;2.

院校背景差的話,頂級大廠不大可能,如果履歷經驗也普普通通,更不可能。直接往中小型公司走是現實的。3.

基本的業務知識梳理,和必要的面試能力訓練;

以上3點足夠,其他的是你自己的事情,如:簡歷投遞等。 你現在最最需要的就是:梳理方向,清楚適合自己的崗位;根據履歷迅速背景提公升; 投遞簡歷多面試實戰。

想問一下修行的話不想讀書的人會變得想讀書嗎,因為很多人天生就不願意讀書,修行以後會怎樣做呢?

板藍根 您是不是對修行有什麼誤解?人生處處是修行,跟讀不讀書有毛線關係?讀不讀書都可以修行!讀書是為了拓寬知識面,促進修行而已! 青石 修行是乙個不斷學習,提公升自我的一種實踐活動,但讀書只是學習的一種方式,所以修行並不一定讓不喜歡讀書的人變得愛讀書,同時不喜歡讀書也不一定影響他修行,很多時候人們還...

之前沒玩過,我也想入任天堂的坑想,問一下應該注意什麼?

joe 第一慎入國行鎖區索伺服器但是有保修能用非國區卡帶,港版沒保修任天堂的品控向來不咋地但是遊戲多,支援正體中文基本上也能看懂意思。另外遊戲建議買卡帶就算不好玩賣了也可以回血。 進擊的肉圓 一時間挺難回答的,隨便寫幾條吧。1.確定自己真的有時間再買,買了遊戲機放著吃灰誰都不太喜歡,所以買之前先仔細...

我想問一下和同事溝通有問題,但是同事卻不想溝通,每天笑嘻嘻的在一塊聊天,但實際立場什麼不同,正常嗎?

紫雨輕煙心理諮詢 同事是因為工作的原因走到了一起,那每個人有各種不同的觀點觀念,三觀不同也是很正常的,既然他本來不想溝通,然後又能跟你笑嘻嘻的在一起,那就按同事的模式相處唄,不用公升級到知心交心好友這種層面上去了。共事就好,不求交心。 你想跟人家溝通人家卻假裝不知,依然笑嘻嘻地與你一塊兒聊天,這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