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乙個人但因為她對我很好我跟她在一起了,真的沒有感覺,只覺得累,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2:42:16

1樓:kagome

誠實的告訴她,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一時的痛苦,好過一直欺騙自己,欺騙她。假象是維持不久的,遲早會破滅,不如認真的負責的拒絕

2樓:

你不喜歡就不應該和她在一起,這就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你趕緊說清楚別耽誤別人和你自己。

3樓:溯川

當斷則斷,不可優柔寡斷。拒絕吧,即使有點殘忍,但你終究是你,她是她。

4樓:如心木木

不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就知道享受別人對你的好,享受夠了,現在又談累!早幹嘛去了!!!

5樓:七沐蕊Alicia

請你努力地不要耽誤她、也不要耽誤自己。及時止損,但請注意方式方法。堅決、明了、適度。

6樓:燈火闌珊

那這個女孩子應該是挺好的,其實生活不僅僅只有喜歡還有責任,如果你因為暫時的不喜歡而放棄她,那麼以後你想她,你後悔了,又想重新和她在一起,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或者結婚了,你怎麼辦?你是得有多後悔今天的決定,生活,感情不能只靠你的感覺,你能不能懂?接下來就想為你的女孩子打抱不平了,你要是有今天的想法你當初就不應該接受她,現在放棄她,她得有多傷心啊!

如果你們是真的不合適,一定要好好和她說,不要把她傷深了,你擁有的女孩子也許就是他夢寐以求的!

7樓:sorry

當然選擇放棄這段感情,有些事情不能勉強

喜歡乙個人,她不喜歡我,我要放棄嗎?

Bart Simpson 看你的年齡,年輕的話,可以去追追試試。大一點的話你自己應該也知道該怎麼選擇了,我個人的建議是放棄,因為最終也會分開,你會很難受。 刀山 你應該先問下自己你有多喜歡她?她怎麼個不喜歡你?思考完這兩個問題,相信你心中就有了答案。你的描述過於簡單,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沒有絕對的答...

喜歡乙個人會因為她的一句話而不喜歡她嗎?

天上掉下的林妹妹 會曾經有乙個我暗戀的女生我天天拿我的學習時間教她寫題 後來有一次聊天時候她說有時候覺得你挺欠揍的不學習都考那麼好,然後直接就從喜歡到討厭了 漫漫勝意 不會,你喜歡他又不是只靠乙個瞬間而已啊,就算他這句話搞得你很失望,但是她接下來的所有動作中,肯定會有一下子就令你欣喜的地方 nmm ...

只有我乙個人不喜歡過春節嗎?

送你一朵小紅花 不喜歡過春節,因為忙碌的只有我乙個人。上有老下有小。一日三餐都得打理。走親訪友都不算。好好躺一會兒的時間也沒有。還不如平時週末過的舒心。也不會像舊時,逢年過節吃點好的。現在天天都像過年。已經沒有那種需求了。所以我也不喜歡過春節。 最初的你 我也不喜歡過春節,可能是因為有社交恐懼症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