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父母吵架我該怎麼安慰?

時間 2022-01-24 12:18:05

1樓:尋燃

朋友的性格你了解,按平時相處方式就可以了,不要過問。

2樓:懋敬

我覺得,朋友其實不需要你安慰,你只需要聽她訴說,然後咱同他,就可以了。

3樓:飛魚心靈成長吧

不需要語言的安慰,只需要陪伴傾聽和同理他,這是最好的慰藉。與父母吵架是好事,這時候痛的一種方式,讓父母知道自己的意見和角度,但需要乙個過程,父母才願意放手讓孩子成為自己,而不是成為他們期待的樣子。要允許這個爭吵溝通磨合的過程,總有一天他們會放手,愛一直在,不會因為吵架而消失。

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孩子都是想做自己,但不想父母用懲罰逼迫的方式來威脅自己。

4樓:Jeely

誰的朋友?你的朋友還是你父母的朋友?如果是你的朋友,那麼這樣的朋友格局修養也就那樣了,不要也罷。

你父母的朋友的話,那你看著就好了,生活中多照顧下家裡和父母,做頓好吃的飯菜,陪父母出去短途旅遊一下等等

5樓:ZY生哥

一時情緒沒有深仇大恨不用勸發洩一下就行可以跑跑步

6樓:薄荷兔子貓

看對方性格,對方重視父母不容他人指責自己家人的就勸和。要是性格比較剛直說一是一的就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但絕對不能幫著朋友罵他的父母,可以從兩方立場都有錯,兩方也都對,這個方面安慰。

不需要你同仇敵愾,這樣有時候反而會讓你失去朋友。

朋友跟男朋友吵架分手了要怎麼安慰她呀呢?

白衣青衫 其實這要看你對她及她男朋友的了解,如果彼此都是重感情的,你可以通過原因去對症下藥。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如果可以,其實很多矛盾都是可以解決的。 靜靜 沒有徹底搞明白你朋友的心意之前,千萬不要真情實感的去勸分,一定要做好功課研究明白之後再去提出你的意見,其他時候就安慰你朋友,陪你朋...

跟男朋友吵架他動手打了我,我該怎麼辦,每次跟他吵架好像都很激烈,我每次都會摔東西,可是他就會動手對我

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還沒結婚就敢打你,等結婚有了孩子,那不更是有恃無恐了。太可怕了這樣的男的,稱早掰。最近家暴看多了言語可能有些過激,還是單身好,又是恐婚的一天 夢丶不能續 一首 分手快樂 送給你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有喜悅感動 ...

跟男朋友關於房子問題吵架,我該怎麼辦?

茄子 這種問題結婚前搞不清楚,一定不要結婚!戀愛是感情,但婚姻是現實生活。就當買賣談也可以,總之要先小人後君子,說清楚了,談妥當了才能去領證。不然後面就是一屁股爛賬,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線。 兔寶兒 購房寫名,考驗人性。講幾個故事,供思考。這兩個,是老家那兒發生的事。故事一 小禾和小康準備結婚。小禾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