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說話難聽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5-30 23:56:20

1樓:貝貝

剛聽完我媽罵完就想在知乎上找找是不有類似經歷。我媽說話真的是太難聽,她是針對我爸,我媽這一輩子以前現在將來都看不上我爸 ,是那種死看不上的,就是我爸幹啥在我媽眼裡都是錯的,做飯也會挑家裡哪壞了或者怎樣了都能怪到我爸身上。當然我爸就是那種超級木訥的永遠也討不了我媽的開心,他做事也確實是個不太行的,給外面還好,尤其是給家裡,一輩子也說不出個好的話,也確實有的地方著實讓人生氣。

但是我媽說話也是真真難聽,我也給你們模仿不來,一口乙個*的,讓我都忍不住口吐芬芳聽不下去,還咒我爸死,說要他啥用,出門給車撞死,恨不得一刀捅死他,我真真覺得這種話實在是讓我生氣,我說你不然就捅死他吧,不然就下點藥毒死他,沒人知道沒人查,她就又無言了,就說出門車撞死他這種話,你說你真忍心他被撞死?真死了你不難受?幹嘛非要說這種惡毒的話呢。

有時候真感覺她就是跟村口罵大街的潑婦一樣,但是說這種話又屬實對不起我媽。說了這些可能大家都覺得我媽是那種太尖酸刻薄的人,其實也並不是這樣吧,我媽也確實是為我們家付出了太多,在拉扯我和我姐從小到大,有我爸也確實跟沒有一樣,都我媽一人費力,唉,算了,以後再說吧,我爸回來了,昨天剛吵完架,今天又開始了。心煩,寫不下去了

2樓:奈奈子

我出門跟女性朋友出去玩。我媽媽偏說我是去談戀愛。我否認他們說他們了解我知道我。

每次出門回家都要被訓話。說什麼外面的男人不好說的話特別低俗。最打擊人就是說你這麼早就想把自己嫁出去了?

3樓:

我爸就是,逢事不說你好,必挑你毛病,買新衣服或者添置了什麼東西,攔不住的要說你這個不好看,然後只在乎自己要不要,不考慮別人的看法,丟別人的東西,十年不改,只要自己做了好事,必須問你,你看我對你好不好?

雖然他愛我,但我特別不想和他講話。

4樓:

是我我就把書桌都掀了。

高三時期已經夠緊張了,父母非但不支援,還冷嘲熱諷。

要讓你父親知道他的言語行為對你的重要性,把自己關在房間也只是生悶氣,必須讓他知道這點。

舍友唱歌難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莉奈 剛剛經歷了,跑調跑的可以用恐怖來形容了!她們開心的開起了演唱會,誇張一點形容的話就像在殺人,活剝我!於是乎,為了保命我翻臉了 噪音汙染啊!真心煩,帶耳塞都煩。聲音平的不行,還一直跑調,時不時破個音,整個宿舍都知道,也說過了,醉了,不能自覺點嗎,唱一天不累嗎,有本事出宿舍唱啊,煩炸了 剛剛想到的...

說話很好聽但唱歌難聽是一種什麼體驗?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瀉藥,似乎我的學生有好幾種是這樣的。說話好像主持人,唱起歌來,就難聽了。經過學習之後,大家認為他們不錯。至少和自身的聲音相符合了。 鏡子比照片上鏡 在漂流瓶裡基本百分之70的妹子都會說我聲音好聽然後我就裝逼的唱一段歌前半段會故意唱難聽然後後半段就認真唱這樣都會說好聽。 zslysh...

說話太實誠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這樣的吧哈哈哈,不過這不是我風格,我一般都看破不說破,知道但是不拆穿,說話還是比較婉約的,哪天興致來了,就實誠直白一次哈哈哈。被人當傻子,我就室友嘴中的鋼鐵直男 讓別人感覺你不安好心,當事人也不願接受 最終知道真相時覺得自己很可笑,實誠在現實職場似乎變成了乙個硬生生的貶義詞,不知變通 虛偽 雖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