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最大的財富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43:30

1樓:熊孩子他哥

回到家,開啟家門,發現老婆還有孩子已經熟睡,不過老婆聽到了動靜,連忙起來為我檢查電飯煲裡煮的玉公尺排骨怎麼樣了,問我今天累不累…

2樓:馬雲飛

創造財富的思維。可以看看富豪谷底求翻身。這個本身就是作為乙個富豪老爸換了癌症後給自己孩子的做的乙個秀,告訴他們財富是可以靠自己賺到的

3樓:

乙個人最大的財富,不是伸手即來的金錢,而是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不是令人難以企及的的成就,而是具有良好的人品;

不是有能力出眾的子女,而是一路同行的自己。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追求財富。貧窮的時候,追求物質財富,想成為乙個花錢不需考慮的人;

有錢的時候,追求名利地位,想成為乙個被人追捧的名人;

有名的時候,渴望擁有權力,想成為掌握別人命運的人。

生命是有限的,但慾望卻是無邊的。

乙個人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健康康地活著,問心無愧地做自己!

4樓:俊採星馳

千金難買寸光陰,我覺得乙個人最大的財富是對時間的合理使用。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時間這種東西說快也快說慢也慢,但無論是快慢,只有好好把握才敢說我沒有浪費時間,沒有虛度光陰。

有些人死了但還活著,有些人活著但已經死了,死了的人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自己的夢想,為人民服務,被人民銘記在心中,活著的人虛度光陰,每天過得行屍走肉如死了一般。

2023年還有四個月就結束了,現在回顧一下這八個月都幹了什麼,有些人這八個月過的像一天,有些人在疫情期間學會了烹飪、練會了毛筆字、還學會了英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這樣拉開了,不要小看這幾個月默默努力的人,彎道超車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還記得我一年前只是乙個剛剛進入大學的小萌新,現在已經是學姐了,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繼續加油( _)

你認為乙個人讀書多的最大好處是什麼?

糊塗 看透世間的善與惡,懂得生活的本質 縱使知道社會的殘酷,世間的無常 依舊能保持自己的初心,保持那顆赤誠之心。讀好書,好讀書,在浩如煙海的書庫中,選擇自己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涉獵不同種類的書。讀書本身難以改變雞零狗碎的生活,但卻能讓我們看透生活的本質,以不同的態度對待生活。 fish 首先寫書是經過...

乙個人失去愛乙個人的能力是什麼表現?

因為你是阿觀呀 發現自己好像喪失了那種喜歡乙個人的能力。為什麼會是這樣呢,想了很久,打個比方來說,就好比我曾經把乙個遊戲賬號練到了頂級。然後因為我沒有好好對待我的賬號。導致遊戲製作方將我的賬號永久封停。我有時候會懷念當初在這個遊戲裡奮鬥的美好時光。也會懷念我曾經打出來的頂級裝備。可是,它就是被封了。...

乙個人的核心是什麼?

行歌 對內,是心,心動則燥,心空則靈,心住則安 對外,是能,行必及實處,言必及關鍵 於中,是淨,內外有分,心空而能制外,外能而不擾內。 Cc12 身體方面呢就是腰腹力量精神方面呢就是明確自己的為什麼活著千萬別把活下去的目的寄託在別人身上,要寄託在自己身上,並且找到自身值得寄託的點 Kawen 是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