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意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分手後還是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3:36:30

1樓:10010

瀉藥。個人認為題主的介意沒任何問題。

不能說勸和或者勸分。我覺得你們是時候坐下來深談一次,不是說每次看到或者想起來就跟他說一句的那種。

你需要讓他權衡,是過去的回憶重要還是現在的女朋友你重要,還是說他根本就是有著復合的心。

如果談崩了,那自然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如果點醒了他當然是好的。

如果不去好好談一下這個問題,它就會成為你心裡乙個過不去的坎,就算以後結婚,它也會成為一顆定時炸彈。

2樓:乎知上題

分了吧!

分手後做朋友也~行,但是你把過往的東西都留著就過分了!

能看得出題主提出這個問題就是不想分手,想通過一些方法來增進你們的感情讓男朋友能夠不和對方聯絡

這種事情如果想徹底解決,那麼必須要給對方乙個嚴肅的態度,必須要明確的告訴他,這件事在我這就是不允許,要不然就分手!

說得直白點就是「底」沒打好。你開始就讓人家覺得沒什麼威脅,我都這樣了你還能退一步

那麼你即將面對的就是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當然通過這個問題也能反映出在日常生活中你也是乙個比較善良的女生,喜歡把別人的錯誤來自己承擔,但是這種做法通常被稱為「爛好人」

當然這些也不全是你的錯,有的人懂得你對他的好,有的人卻視而不見,把你的容忍當成理所應當,甚至作為他肆無忌憚的資本

所以,如果他那麼喜歡和前任做朋友,你也變成他的前任就好了

3樓:夜盡破曉

直接分,以前我回答這類情感問題都是兩方面分析,但這種情況我只回答分手就行,乙個還和前任藕斷絲連的人根本就不值得被愛,因為對方如果愛你就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對方不能給安全感那麼你就算勉強接受了也長久不了,分手不能做朋友,就如同談戀愛不能有異性閨蜜乙個道理,兩個人的愛情中間不能存在這些東西

介意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的事?

墨小懶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不知道是脾氣性格太大咧 我到不怎麼介意前女友啊什麼的,畢竟都是過去式了 如果他要覺得他們更合適我會自己主動分手決不糾纏 我覺得自己還是挺有自信的 如果你最後的選擇不是我 我們可以坦誠相待的說出來,有些不是你的東西勉強了也不是你的 但如果是背後劈腿我知道了那一定拉黑分手,這是...

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是什麼心理?

我自己都沒想過有一天會介意乙個這個樣的女生 男朋友前女友,可能描述的略微誇張,這個女孩子,無論是人品 性格 為人處世 長相,身材 家境,都不太好,甚至說,從我身邊隨便拉出來乙個女孩子,都可以秒殺掉她,我們之前都是同事,分屬不同部門,但是挺熟的,之前她因為做了一些不太要臉的事情,她有些同事都挺疏遠她,...

怎麼看待男朋友跟前女友分手後開房?

斷捨離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你還不跟男朋友分手讓他成為前男友?既然能和前女友睡到一起那就是舊情復燃了 你已經出局了還能怎麼看 找男朋友擦亮眼 老了 你都說了是前女友了,只要他不在跟你談戀愛期間去找他前女友就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你很介意你就分唄,他也只是之前很愛那個女人而已,別不是愛不到她來愛你,千萬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