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倫納德在 2019 20 賽季初的表現?

時間 2022-01-24 11:42:21

1樓:[已重置]

應該馬上會來一波長時間輪休,然後去紐約看病消失,最後鯊魚辣椒組織球員會議,推翻蠍子萊萊這個偽人

2樓:無間風雲

看過快船的大部分比賽,從場面上來說,倫納德的表現不溫不火,或是差強人意,不知是確實是傷病的原因,還是狀態一直沒調整過來。到保羅喬治後期復出,防守中尚可,但在進攻中卻體現出很彆扭,不管是擅長的中距離跳投,總是打在了籃筐前沿,在與馬刺的比賽中,在比分迫近時,未展現出類似哈登連續得分能力再次迫近比分,快船需在配乙個擅長組織的後衛來調動全隊的進攻。

3樓:小天板

真的是選的一手好牌才打,又是跟在猛龍一樣,猛龍沒他也是常規賽東部前三的成績,快船目前的陣容威力看來,不需要靠他出死力來撐場面,所以常規賽划水練練配合就行,留著力氣到季後賽。

所以為什麼一定要泡椒,要是沒泡椒換個不靠譜的,快船還得拼季後賽名額,小卡得多打多少,真的深謀遠慮。

4樓:

按照這種輪休下去,估計他的得分能夠達到lbj的助攻數量。

5樓:「已登出」

增重打PF了所以走歪了本想著他應該轉二沒想到doc硬是讓他轉四了天秀

如何評價快船中鋒哈雷爾在 2019 20 賽季的表現,他對快船有多重要?

汪帥 要知道,哈雷爾是能在過去乙個賽季場均砍下18.6分7.1籃板1.1封蓋和58 投籃命中率資料表現的球員,並且已經能奪下最佳第六人的獎項,對快船來說,損失這樣一名球員確實會是不小的打擊 但是貝弗利 喬治 哈雷爾 上賽季快船可是把好幾個大嘴巴湊到了一塊。這幾個人裡面,貝弗利嘴最欠,喬治嘴最硬,哈雷...

如何評價塔圖姆在 2019 20 賽季的表現,他的模板會是誰?

凍魚 前兩天剛剛吹了一通塔圖姆,結論是,這是東部冉冉公升起的一顆巨星。總體來說,這個賽季的塔圖姆的成長大大出乎了人們的預料,他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成長起來。順帶著,把凱爾特人帶到了爭奪衝出東部的境地!資料一列就很清晰,相比起去年,他的成長太快了。時間 3.3分鐘的情況下,得分 7.6 籃板 1 助攻 0...

如何評價熱火隊在 2019 20 賽季的表現,巴特勒和熱火的契合度怎麼樣?

小樓昨晚又東風 實際上邁阿密熱火隊的薪金也沒有達到聯盟第一的水平。波什因為血凝塊的傷病。已經無法打球,他觸發了聯盟中的傷病條款所以他的工資大概2600多萬大部分是不記入工資帽的。把這一部分的工資去除掉熱火隊的工資大概排在全聯盟的第八位。一般來說,聯盟中的隊伍都是一到兩個核心配置,兩到三個核心的角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