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西虹市首富》的影評兩極分化如此嚴重?

時間 2022-01-24 11:42:21

1樓:王十三

笑點整體沒有《夏》和《羞》多,不過對現實的諷刺這次多了點。

2樓:麥克斯丁森

嘛,深刻不深刻的,樂呵樂呵得了。

3樓:小小的農民工

個人感覺,聽別人說說就可以了,假如,我有那個經歷實力的話,我自己應該也會有部電影,比他們更牛的電影製作,以及大家的話題!

做自己的事,讓別人去說吧……

4樓:krina

事物的存在本就是有兩極分化的,不必在意別人說什麼,別人的意見僅做參考,最終還是要問自己。

5樓:天道孔平

有一句話說出來可能會引發群嘲,到我還是想說:

這次開心麻花明顯被針對了你們看不出來?

第一次是換角風波。傳說馬麗被宋芸樺搶掉女主,當時這件事讓這部電影招黑不少。然而,這部電影最初定下的女主貌似就是宋芸樺,不存在換角,而且看過電影的人平心而論,宋芸樺確實比馬麗更適合這個角色。

第三次就是惡意低分了。低分原因居然是「三觀不正」「惡趣味」。喜劇這東西,理不歪笑不來。

郭德綱三觀完全正嗎?周星馳沒有過惡趣味段子嗎?要求喜劇片毫無惡趣味,就好比要求功夫片不能出現打架,警匪片不能出現犯罪一樣,真真地不要臉。

《西虹市首富》口碑兩極分化,會影響你看開心麻花新作《李茶的姑媽》嗎?

越過山丘 不會。還是會期待去看下一部。就像即便李茶的姑媽,的確是很爛。但是下一部的麻花,還是回去看。他拍出了那麼多好作品,我願意多給他兩次機會。人都有個可控的限度,限度內當然都可以。 了了 李茶的姑媽 麻花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不行了,有點江郎才盡的意思了。從頭到尾咋咋呼呼的,人設做得不好,導致結局很生...

《姜子牙》評價為什麼兩極分化?

我覺得是因為格局不小,而且包涵的故事情節比較多,各種線索也有點雜亂,給有些人可能有點看不懂了。我看完覺得大體情節還可以理解,但是就算那樣還是有很多細節搞不明白。比如說在歸墟那裡,當時我就沒懂為什麼裡面都是冤魂,還以為是因為冤魂渡不過去,看了影評才知道不是。情節一環套一環分析起來真的很麻煩,像我看電影...

中公教育的口碑為什麼兩極分化?

今年一月底離職的,有一筆墊付報銷同時提交,到今天我正在打字的時候還沒有給我,正好三個月了,我也不知道中公的老師們是有多忙,看到前老闆捐款的時候都醉了,有錢捐款,能不能把報銷的錢返給我 酸葡萄心理唄 巨嬰們自己沒考上就怪別人,反正他們自己肯定一點錯誤也沒有,全是輔導機構的鍋,機構飯不好吃了 機構自習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