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太渣被人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11:27:30

1樓:福特二表叔

這個我必須要回答……

跑爛乙隻鞋,對你沒看錯,鞋跑開線了

那是自己剛入門,技術能上感覺打的還能看吧,特別能跑,反正,然後參加了一次比賽,和當時院內有著第一男單稱號的乙個40來歲的師傅(好像是負責後勤的),打了兩場15分的,兩場加起來我沒有到10分,還搭了一雙鞋……

2樓:唐青梧

我在大學體育課就是羽毛球

這麼說吧,班級組織比賽,我是單打的第一

班上還有一位羽毛球校隊的,溜得滿場跑,心態大崩 21:7最近在和他打能上兩位數了(也是因為他克制住沒有殺我的球……)

3樓:付XX

剛被一大神虐殺的來回答一下。我提前來了球館,隨便找了個人一起打,沒想到對方超級無敵厲害。全場幾乎在乙個區域不動,打得我滿場接球。

大神明顯沒認真打,而我使出全力卻沒打下他乙個球。最後虐到落荒而逃,自己內流滿面,汗如雨下………

4樓:tzh240

1)當我全神貫注準備回球的時候,對方的非發球隊員在後場叉著腰看別的場地的比賽。

2)我的眼裡只有球,沒有隊友和對手的站位,所以毫無回球質量可言。

5樓:瑞球

朋友們一副想趕我走又看是女生不好意思的樣子真的好心酸啊,,旁邊的人太厲害了好緊張,發球都手抖不停地失誤(我只記得平時不是這樣的),被人家暗暗報復把球重重地朝臉上扣暴擊傷害完還有傻呵呵地「沒事啊,我沒事」 真是尷尬

6樓:Eric

大學打比賽拿過名次,每天保持練習,在其後的一次比賽裡第一輪遇到了常勝冠軍,冠軍剛通完宵喝完酒回來,本人玩命幹,輸2比0,打完癱在地上,小分沒上7。

7樓:羈旅徒生

本人打球兩年多,自評中羽4-

和不如自己的打,覺得自己就是丹神附體,步伐有效高遠到位吊球貼網殺球有力。當然一般就是打打高遠球,偶爾殺一板或者滑板吊球。

和大神打,臥槽說好的回放小球怎麼推後場了!啊哈他要出界了臥槽怎麼壓線了!嗯我這板殺球他肯定接不到納尼他怎麼接起來了!啊啊啊他要殺球了趕快準備接殺球誒他怎麼吊球了跑不過去了!

嗯?殺球?大神是不屑殺你球的。就打打四方球遛你玩,然後一板帶假動作的吊球晃的你重心不穩眼睜睜看球落地內心是崩潰的。

就這樣。

8樓:桃子

本科時修了一年羽毛球,自以為很會打,跟朋友去體育館打之前叫囂著虐哭你們這群戰五的羽毛球渣。

正式打後,發現每次的羽毛球都穩穩的打在臉上,呵呵,我的臉。

雙打時,對方球友還有我自己的戰友都要笑死,這些人一點專業精神也沒啊,那就單打吧,基本師兄不動,就能滿場遛我,然後發現會打羽毛球的男生太帥了吧,崇拜臉!正發呆,乙個球落在我臉上。

也沒啥體驗,就是後面他們也不太願意叫我去打球了,說是跟我打球,肚子疼。

9樓:陽晉

對付樓主這樣的菜鳥,一般我們業餘初段就是直接後場高遠球就行了;

基本上以左腳為圓心一步半徑就夠,反正你回球最多到中線附近。

對付我們這樣的的業餘初段,一般業餘高階就是直接後場高遠球就行了;

基本上以左腳為圓心一步半徑就夠,反正你回球最多到2/3底線附近。

對付他們那樣的業餘高段,職業選手基本上還是直接後場高遠球就行了;

基本上以左腳為圓心一步步半徑就夠,反正你回球到不了底線附近。

核心是:

不同人的高遠球、一步……範圍和質量都是兩回事兒;

不過體驗倒是都差不多:

10分鐘左右,因為來回折返跑、大力回球、一直抬頭觀察來球,導致大汗淋漓、心跳過速、血糖過低~~

10樓:

那沒得說的,差一點的話,滿場跑,撿球多過對面,雖說打的吃力,差很多的話,那你就是屬於不停撿球的,差的不是乙個數量級的話,恩,你就看看就好了,完全接不到,連反抗都做不到

11樓:半夏與朵顏

老爸曾跟國手鄭波打過,基本是鄭波步伐很小的打,老爸只能打過去,而且跑得比較辛苦。

看專業隊打球感覺很帥氣,動作漂亮有力。落球很準。

我和老爸都喜歡打球,業餘,老爸每個禮拜打3次球都堅持差不多9年了。我最好的時候差不多和老爸並肩,高中後沒練就渣了。現在我跟老爸打也很難讓他跑。

12樓:

練球時候,教練讓打得最好的男生帶我打混雙。

他嫌棄地看了我一眼:雙打帶著你就跟揹著一袋面一樣。

揹著一袋面……

一袋面……

面…… T T

13樓:Yue Liao

打比你弱半檔的,散著步都隨便打

打乙個水平線的,滿場跑,但步法一般不亂

打比你強半檔的,步法亂套,感覺總是被遛被騙差距過大,那基本會演變成有耐心的強的一方給各種不到位的球后練練弱點,沒耐心的累死你換人

差不多就這樣吧

成為羽毛球拉線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果醬熊 野雞穿線學徒一名 因為當時要來英國念書,這邊穿線太貴,穿的好的還少,就自己拜師學了。師傅有李寧的證,去年給中國公開賽穿線,不算最頂尖,但師傅確實是我能找到的裡面最好的了。也沒收我學費,也沒有什麼三年學徒兩年效力,除了我回國的時候在師傅店裡買了點東西,然後給師傅送了兩瓶蘇格蘭的威士忌。沒有店面...

被人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三喵 昨天手被自己砍了往裡面看能看到脂肪 直接慌了拿紗布裹一下去醫院 到醫院以後到了處置室醫生拿出乙個包。有點慌然後醫生拿出碘酒棉往傷口上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賊他媽疼!我傷口好像得有2cm左右一針麻醉過後我清楚聽見了手被切片的聲音 算了太疼了不寫了 幫朋友擋了一刀。晚上燒烤宵夜,...

被人誤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傑尼翹翹 被誤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在知乎上回答問題的同時,那天的事又浮現在眼前,被作為人生中一種 特殊 時刻,將會永遠記得。用我的真實事例來回答這個問題,一是我自己一直記得怪難受的分享出來紓解一下,二是我真的感嘆而不驚訝這個世界上原來有編造事實誤解別人的惡人的可惡,三是呼籲咱們作為新時代青年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