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籽這樣盤對麼?

時間 2022-01-14 00:53:50

1樓:豐紳文玩核桃串

咱們文玩總說三分盤七分刷,確實大部分籽類文玩都要遵循這個原則,但就有那麼一種「唱反調」的樹籽,偏偏打破了這個規矩,今天咱們來說說怎樣馴服這種「叛逆」的文玩——百香籽。

其實百香籽的日常盤玩特別簡單,屬於上色非常快的文玩,與其他籽類相比,它不需要每天精心盤刷與清理,更不存在風一吹就開裂的現象。盤玩極其方便,並且喜汗喜油,除去糠籽的情況便很少出現色差。

一、百香喜汗喜油

雖然它有這一特性,但入手百香後,最好不要立刻繞手或掛脖,先簡單打個底最好。方法特別簡單,只需到手戴上手套擼幾天就可以貼身佩戴,平時佩戴要經常變換位置,防止汗液分布不均,從而導致盤花。

百香喜汗喜油,但也不能故意運動後大汗去泡,因為特別容易出現返鹼,到時會影響自己的盤玩體驗。各位玩家更不要用橄欖油之類的油脂去塗抹浸泡,在一定程度上是會快速變色,但後期盤玩時就會發現籽裡總會有溢不完的油脂,戴在身上別提多難受了。(但有一種情況可以適量塗點臉油,如果百香出現返鹼,可以稍微蹭一些再戴上手套搓一搓,效果非常好。

)二、百香怕髒,注意淨手

在日常盤玩時,盡量保持手要乾淨,不是要求每次拿起它就必須要洗手,而是沒有灰塵即可,一旦有混合著灰塵的汗液沁入百香表皮就很難玩出乾淨透亮的感覺了。還有一種必須要提醒大家的情況,掉色的衣物一定要多加注意,豐紳不止一次見到把百香擱兜裡染色的情況,實在是看著心疼。

2樓:

沒玩過百香籽,分享之前一位大佬的盤菩提經驗,慢慢盤,乙個月調換一下珠子的順序,因為有些位置不容易盤到,這樣才能做到顏色均勻

堅持喝百香果檸檬蜂蜜茶的人真的變白了嗎

Suerte 是的。百香果檸檬蜂蜜茶有美白效果的。但是呢,這個必須要堅持,不是說喝一兩天都有效果的。而且檸檬感光,不要在白天喝。堅持喝是可以看到效果的。 深山力量 百香果和檸檬都富含維生素C,據說兩者到一起有著美白開胃 美容養顏的功效,加上蜂蜜的抗氧化成分,不僅美顏,還有延緩衰老的作用。百香果的好處...

百香果檸檬蜂蜜變苦,有沒有方法拯救?

田野牧蜂 檸檬和蜂蜜是非常好的搭配,製作檸檬蜂蜜水酸甜可口,但是有些人做出來的檸檬蜂蜜有點苦,那檸檬蜂蜜苦了有什麼補救辦法嗎?檸檬蜂蜜苦了需要分情況而定,如果檸檬蜂蜜苦是由於變質引起的,那麼不宜繼續食用,最好扔掉。如果檸檬蜂蜜苦是由於忘記去檸檬籽 檸檬皮沒處理好等原因,可以挑出檸檬籽,然後盡量在沖水...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百香果蜂蜜水嗎?

史培培 一般情況下,小孩子是可以喝百香果蜂蜜水的。百香果蜂蜜水的成分會比較天然,含有多種營養物質,小孩適量飲用對身體有一定好處 但是一定要保證蜂蜜是純蜂蜜,不是超市賣的假蜂蜜 百香果蜂蜜水中富含蛋白質 醣類 膳食纖維 維生素 活性酶 鈉 鉀 鈣 鎂 磷 鐵 鋅等營養成分,是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飲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