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乙個簡單而使用的木工藝品?

時間 2022-01-11 04:54:26

1樓:雲子溪

材料準備:

冰棍棒、彩色筆、塑料棒、小木棍、繩子、膠槍。

步驟:

1.把雪糕棍和小木棍塗上顏色。

2.拿八根雪糕棍,把他們的兩頭都打上孔,孔的大小要跟小木棍的粗細相同。

3.用3根雪糕棍支乙個鞦韆的架子!

4.把雪糕棍粘在紙上,兩頭的雪糕棍一定要用打過孔的。

5.繩子從打過孔的雪糕棍穿過,要多打幾個結,不容易開。

6.固定好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簡單?放到辦公桌上,也是很好看的裝飾品啊!

2樓:Hongsan

瀉藥,主要看你想要做什麼,材料,工具和流程大致如下材料:較大型的建議使用樟木等便宜但是效能良好易於切割的木料。小型如首飾等,可以選擇紅木之類較硬較名貴的木料,如小葉紫檀紫光檀綠檀等。

工具:大型雕塑類需要額外用到電鋸,角磨機,直磨機,手工鑿刀等。首飾之類需要鋸(平板鋸和線鋸)銼刀砂紙木蠟油等。圓形如杯,盤,筆筒之類還需要一台車床和配套車刀

流程:1.製作粗胚 (使用切割類工具如鋸等)2.細節處理(用刻刀銼刀之類)

3.打磨拋光(砂紙)

4.表面處理(木蠟油或木器漆之類)以上

製作乙個簡易空調或者簡單製冷?

劉落 最簡單的機械製冷系統也需要蒸發器 冷凝器 毛細管以及壓縮機四大部件,而且組裝的過程需要銀焊條或者銅焊條進行焊接,充注製冷劑之前還需要真空幫浦抽真空。製冷劑洩漏而且還有燃爆的可能性,除非你家有個實驗室,否則幾乎不可能DIY。當然空氣調節系統包括但不侷限於機械製冷系統,所以一定要拉上窗簾!拉上窗簾...

如何使用c語言寫乙個簡單的小遊戲?

傻傻狗 高二圖一樂寫的小迷宮,想要簡單小遊戲就給你這個唄,通過這個也可以延伸一點的。比如 加入關卡設計,推箱子,貪吃蛇。或者同樣是迷宮再複雜一點隨機生成地圖然後搜尋演算法確定可行性呀,或者先生成路線,再根據想要的路線隨機生成地圖呀。都可以的。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

如何製作乙個香囊?

念念同學 上圖啦上圖啦 端午節快到了,做這樣的仙鶴香囊不要太合適!哈哈哈,有吉祥如意的寓意。裡面的材料有 艾葉,薄荷葉,香茅草,白芷,石菖蒲,金銀花,青橘皮,佩蘭。簡單好上手,是不是美美噠 還有驅蚊的作用,可以給家裡小孩子用 東家App 紅樓夢 第十八回說道林黛玉誤會賈寶玉把自己送他的香囊送了人,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