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為我鑑別下燕窩真假?

時間 2021-11-05 16:17:04

1樓:燕窩黃老闆

好燕窩的標準是什麼?

我常說,買燕窩之前一定要做功課,因為燕窩的水太深了!

如果自己不掌握一些基本的辨別方法,那麼買到好燕窩的概率太小了!因為燕窩品質不是單看品相就能看出來的,還要結合氣味,泡發率,燉煮狀態等綜合判斷。下面黃老闆從以下三個方面來詳細講解一下:

1.造假燕窩是什麼樣的?

2.如何辨別燕窩品質?

3.如何買燕窩才能避坑?

燕窩黃老闆:【燕窩每日問答】辨別假燕窩系列科普1——怎麼分辨壓底補碎燕窩?200106

燕窩黃老闆:【燕窩每日問答】辨別假燕窩系列科譜2——何為刷膠燕窩,怎麼識別刷膠?200107

燕窩黃老闆:【燕窩每日問答】辨別真假燕窩系列科普3——辨別漂白燕窩!200109

燕窩黃老闆:燕窩小白入門課:4招教你輕鬆辨別真假燕窩!有圖有真相!

燕窩黃老闆:走進燕窩工廠,才知道優質燕窩應該這樣選購~

燕窩黃老闆:買燕窩避坑系列1:迷信源產地優勢

燕窩黃老闆:買燕窩避坑系列2:迷信「大牌子」

燕窩黃老闆:燕窩避坑系列3:迷信購買渠道

2樓:喜歡吃麻團

兩個問題

1.幹盞表面沒有縫隙

手工清理的燕窩表面不會一點縫隙沒有,所以有可能是塗了層漿。

2.泡發後散不開

好燕窩泡發後輕輕一搓就會分成很多細絲,你可以搓搓看自己這個。

3樓:知燕屋

依照我們的經驗看,燕窩工廠把這一微小的縫隙補了下,使得外觀比較好看。

您可以參考下,我們為您標註的三條線的位置。

3.實際講,燕窩最難挑毛處理的地方就是底座了,見過燕窩原材料-毛燕的窩友都知道,毛燕底座比較厚,雜質和羽毛非常的多,也是在手工清理的時候,最難去除的了。一般規範的燕窩工廠,會修建底座,把一些比較多雜質和羽毛的底座,一層層的撕掉,如果不這樣做,真的太難清理了。

這是乙個方面。還有,如果底座稍微清理,就像咱們剛剛所講的,再去人工去挑毛,用鑷子夾去裡面的雜質和細毛,操作完成之後,底座就會非常的蓬鬆。就像您所說,底座比較厚,我們看到蓬鬆感也沒有那麼強。

所以是有點懷疑,是工廠把一些燕碎重新給粘到底座上了。

請幫我鑑別下這燕窩品質?

深呼吸 有霉味,說明這燕窩噴過水或含水高儲存了一段時間的,新鮮足幹的貨是絕不會有霉味。所謂的幹挑盞,嚴絲合縫,不刷點膠誰能做到?不過刷膠問題也不大,現在都刷燕窩漿,果膠,蛋清之類的,吃不壞人。只是人家把膠當燕窩價賣了而已。至於漂白,看盞色公尺黃,應該沒漂。底部不厚,補碎也不太可能。水份 用母指和食指...

勞駕請幫鑑別下這個鱷魚皮包是真的鱷魚皮還是牛皮壓花?

第一是找不到明顯的氣孔。從紋路上看,竹節和圓紋的漸變較為舒緩,圓紋也較大,不像是突變為小圓紋的美洲密河寬吻鱷,那麼剩下的幾種鱷 灣鱷 可遇不可求 肯定不可能 尼羅 有可能但應該有氣孔才對 暹羅 產地可能有點遠 凱門 這就被坑了 都應該在每片鱗甲大約相同的位置上能看到氣孔啊。沒有氣孔真的很讓人懷疑皮的...

請哪位大神告訴我哪個是傑克奧特曼?

麻團plus 這個。很明顯啊,左一是傑克,看腿上膝蓋上面露出的紅色部分,初代和沙福林正面看都是很細的倒v型帶狀條紋,傑克是這樣比較粗的環狀紋。你要問右邊兩個還有點爭議,畢竟圖不太清楚,但是估計中間是沙福林,右邊那個明顯嘴比較闊,應該是初代三號皮套 有這樣帶披風的造型的時候應該已經是第三號皮套了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