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起點完美同人沒人看,有什麼原因,大家幫忙看看,不在乎噴!?

時間 2021-06-02 20:08:29

1樓:墨末未

我來改改(跑題了)

天地靜寂,微風晨晨。偶有蟬鳴,是個好夜。失眠的人在此 ,想必也能昏昏欲睡。幾道星光沿著弧線劃過夜空。

「轟!!!」

一聲炸雷般的巨響,在森林中響徹,一陣短暫的寂靜後,頓時間禽獸競相奔走。還有著朝著聲源處嘶吼不斷。

在那裡,乙個陰影逐漸站起。周邊的土地已經截然消失,化做乙個巨坑。

「咳」那陰影咳嗽了一聲。「啊!-」周邊散發出陣陣恐怖的威嚴。周圍還在撕吼的禽獸一時間嚇得紛紛夾著尾巴跟一溜煙似的遁去。更有甚者直接暈倒在地。

仔細看那陰影是一位青年但是周圍太暗了旁白也看不清。

「啊乀(ˉεˉ乀)」那青年打了乙個噴嚏。「真是的,周圍土都進鼻子裡了。」

「就是此地了。」曹雨生啊,你還真會找地方。自從啊上蒼戰役後,你就跑沒影兒了。跑之前還跟我說來這兒挖你」啊呸!

那誰吐出了口中的土。 「你想到還真叫你說著了吃點,也就是我能進來。一來這兒我就察覺到你的氣息了。要是爺懶得來,不然你就又得繼續待上個上百萬年,刨出來當文物了。」

話癆青年口中吐槽著,手裡確實沒有停下一直在結印。一陣金光亮瞎了旁白的眼。只見金色的符文化作一堆鏟子

自行向下挖著。不一會兒,下方就出現了乙個黑黝黝的洞口。

2樓:遠見卓識的鹿先森

自己找原因吧,你能找到10個原因10個原因都算,能找一百個一百個都算,明白意思了嗎?別艾特大佬了全給你拉黑,等你寫到30萬的時候再@吧,還有順便問一句多大了?20以內別想太多了,好好完成學業或者好好積累經驗素材吧。

起點新書推廣,走投無路!!?

星空ol 看了一下,寫的文字功底雋永,佛學研究的也比較深厚。不錯。如果是網文的話,缺點如下 a,開篇,劇情稀少,沒有吸引讀者眼前的東西,而是在乙個勁地鋪陳設定,人物也顯得年齡缺乏代入感,只看了一張,不知道你第二章是不是要穿越成少年的,如果不是,年齡有點缺乏代入感啊,起點讀者其實是年輕讀者居多。b裡面...

起點新人新書,求各位大佬指點

殺胚 我認同 伊瓦的戰士萊曼 觀點,但我對作者你有別樣的看法。你這本書是給網文小白看的 畢竟老讀者經不起細嚼慢嚥。大體結構還行,可以嘗試把這本書寫完。就是人設和劇情設定方面還有些差,建議多學其它大神的。下本書有進步的話應該可以賺小錢錢。 風中翎亂 很老套的劇情,很老套的設定,沒有任何創新。不過該怎麼...

起點在新書期日更多少合適?

驢子太醜 4000兩更,穩定更新。我是這樣,兩天沒到萬字,就簽約了。上推之後可以6000或者8000,上架前日更不要超過8000,多存稿而我親身體驗,2000一更的時候,十萬字都沒簽約。上架後保持三更6000,有那個能力就爆發萬更也沒人攔你。順便推一下我的新書 我真的不認識漫天仙佛啊 起點更新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