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男朋友的房間裡發現了藏起來的卸妝水和口紅,我應該問他嗎?

時間 2021-09-19 03:21:13

1樓:葉子

問啊?不然自己稀里糊塗生悶氣,自己男朋友的房間啊,這種容易引起誤會的東西出現了,當然要問清楚,有什麼好猶豫的。不就是以下幾種結果唄:

1.他喜歡化妝,自己購買和使用(如果不是從事時尚等相關行業的工作,這邊建議確認一下男朋友的性取向)2.他的異性家人的物品,暫時存放在他房間裡(概率不高,畢竟自己的東西一般不會放在別人房間)3.

前女友留下來的,還沒來得及丟掉。(解釋清楚,確保兩人沒有藕斷絲連,日子就繼續過唄)4.現女友的東西,但不是你的。

這是最糟糕的結果了,建議直接分手。5.他買來打算送你的禮物,想給你個驚喜。

(這是最可愛的結果了,祝你們幸福)如果是我,我就拎著他耳朵問,大男人的房間裡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不給我解釋清楚就先打一頓再分手!!!

不是我內心陰暗,正常男性房間怎麼可能有卸妝水和口紅啊!如果是他自己的或者是家人的,完全可以大大方方放在外面,既然藏起來,說明見不得光,那這卸妝水和口紅的主人以及相關的事情多半也見不得光吧。

我已經把自己關起來在房間裡一年沒上班了,我該怎麼辦?

郭文珺 迷茫的話繼續閉關,想不明白的話出去上班也是迷茫的孩子,但是必須出去玩才行啊!別和時代脫軌,出去逛逛,什麼都行,你去觀察別人怎麼生活一天,相信你會有收穫 asla 不知道你有沒有好朋友,那種能交心的,主動找朋友聊聊天,把你的煩惱說出來,心裡會開心很多。然後嘗試多跟人接觸,慢慢找回自信,並且建立...

我玩soul被男朋友發現了,要和我分手如何哄男朋友啊。

無思 你行為跟我女朋友一樣。哎。太傷心了。你知道男生眼裡soul軟體怎麼看待的嗎。本來就不是好東西的軟體。在有物件情況下還聊,真的太過分了。我物件承諾過不再下,因為鬧翻生氣下了,我表達了自己內心,第二次又下了,我又原諒了。哎。你們咋就不心疼你們男朋友嗎。你是他的女人啊,男生佔有慾比女生強很多。我還是...

男朋友玩soul無意被我發現了,我該怎麼選擇?

我的戀愛熊 真正愛你的,心中只有你的,心裡會有度。很多男生喜歡新鮮感,沒和你在一起前你對他而言是個未知數,和你在一起久了了解之後會對你失去一些新鮮感,很有可能去找別的新鮮感。而男生為什麼不會直接分手呢?當然要樹立良好形象,不然扣上渣男的帽子不好撩妹。很多男生在戀愛之後的一段時間會覺得自己沒有剛開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