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男朋友手機發秀恩愛的朋友圈都遮蔽了兩三個女生,跟我坦白說之前對乙個女生有點心動過,我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6-10 04:53:39

1樓:

我男朋友也是,很久之前用他手機看說說,發現他遮蔽了好幾個女生,還不是三個……,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說,就想著算了,他現在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可是我經常會想起這件事,真挺難過的但是談了很久又捨不得

2樓:我超酷的

如果是「之前對他心動過的女生」還可以理解,比如不想讓人姑娘傷心啥的,還挺會照顧人感受嗷

但是「之前心動過的女生」就很他媽離譜了

3樓:先覺6號

分啊顯然做二手打算呢三手打算都出來了

當然分不分還是看心情吧要是沒打算結婚分了就分了不過結婚還能離呢開玩笑的大家還是慎重昂

4樓:小夢

首先,我們先來說下,為什麼遮蔽?

說白了就是不想讓這幾個人看到,也就是很有可能這是幾個是他已經或者即將釣上來的「魚」

心動不需要遮蔽,遮蔽只有乙個理由,她對我來說還有很重要的意義。

就像我們遮蔽父母,就是為了不讓父母看到我們晚上蹦迪,然後嘮叨我們乙個道理。

分不分手,看你想不想成為下乙個周揚青。

5樓:他的懷中喵

要麼就乾脆不秀,秀恩愛還得偷偷摸摸遮蔽,下一步就是秀恩愛只對個人可見了

不正大光明的戀情都有貓膩

心動過的人,所以不讓人知道自己有物件,很明顯是賊心不死讓男方做出改正不如換個能光明正大秀恩愛的優質物件,既不偷又不搶,憑什麼見不得人?

6樓:

這種問題來知乎問肯定是勸分的。

我就不一樣了,我勸你別分。

因為你再換個物件,說不定還是這樣,也許更嚴重。

查手機這個事,沒有哪對情侶查不出問題。

不信題主你捫心自問下,你的手機就沒有一點問題嗎?

重點在於,你為什麼要在乎這個,或者說你到底在乎的是什麼。

你男朋友能給你查到,或者告訴你,最起碼是沒對你隱瞞的。

我認識乙個女孩,每次換新環境就會換男朋友,而且都是無縫銜接,但是她一直標榜自己是忠誠的,這種人更可怕。

7樓:

那和不發沒太大區別,他既然願意坦白,可以溝通一下,坦誠交流下想法,不要強求,價值觀不同會有很多矛盾的,也看對方的態度,好聚好散,大家都好

男朋友發朋友圈秀恩愛 他朋友在評論說一些很過分調戲我的話 男朋友視若無睹 你們怎麼看?

yzs1976 這個事和其他你男友的毛病一樣,你能不能接受因為在你之前,你男友可能也會調戲他朋友的女友,即使不口吐蓮花,也是預設這種行為。關鍵不是我們怎麼看,是你應該怎麼看。發到這裡你可能有點尷尬,惱怒,失望,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主要你不舒服了,你可以具體明確提出來。去和你男朋友說,在戀愛中,能具...

男朋友的手機秘密被我發現了,我該怎麼辦?

小錘多多 同感,感情是需要互相信任的,所以我是不會主動窺探什麼隱私的,男友也一樣。最多,就是偶爾瞥一眼手機亮起的螢幕,或者自己手機沒電時借用一下對方手機,也不會亂翻,僅僅用了就換過來。我問過我自己,假如男友真的心血來潮翻我手機,有沒有可能會生氣。我可以說是問心無愧的,從來沒有和異性主動說過任何不合適...

在男朋友手機上發現了一些事情,覺得很迷茫,不知道咋辦 ?

什麼事請啊,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那就聰明點當沒看到 發現了是在否認懷疑到確定決定?迷茫的是自己眼前的人突然很陌生,不知所措!其實不用這麼質問自己,自己應該自信和堅強!隨心所欲地當作不知道,用自己的方法去驗證,慢慢用時間來證明,若果證實了,原來如此,也不在介懷 你感覺付出太多不甘心,不抉擇你會付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