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玩探探 被我發現了 我做不到原諒他 我每天都會想 還會說出來折磨他 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29 22:21:40

1樓:白桃夭夭

姐妹如果你覺得你還喜歡他那就繼續在一起,給他一次機會把,時間會帶走這些難過

但是如果你發現他和你好像沒有未來,分手!不分手留著過年嗎。不要在自己不愛的人身上浪費時間浪費青春,對於雙方來說都是解脫。

2樓:無心

喜歡是占有,而愛是放手

愛乙個人好難,喜歡ta,想讓ta一直陪著我,讓ta只有我乙個人在身邊,但是,我愛ta,我知道那樣我會開心,但是ta可能會過的很不開心的,我願意放手,願意妥協,願意讓ta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且在必要時全力幫ta,烽火戲諸侯,只為ta一笑,ta開心我也就開心了……但是,我有底線的,我絕對不允許ta傷害自己傷害別人,至於我,打是親,罵是愛……

如果有一天,我嫌棄ta,不再願意把自己完全託付給ta,或許,是因為我太愛ta,把下半輩子的愛提前用光了,對ta無愛了,這煙緣也就盡了……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你知道嗎?我現在好累……

你知道嗎?我好想再愛你一萬年,可是,為什麼你……

3樓:薑薑

一般男孩子其實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可能是潛意識裡沒有玩夠,或者之前一直在和其他的女生聊天一時改不過來

碰到這種事情叭,先想乙個問題:分還是不分

題主這樣問我猜應該是那種有點捨不得分開,但是心裡的疙瘩不知道怎麼去除,所以暫且歸到不分裡面

然後第二個問題:他需要怎麼樣做你才能稍微開心

這種時候,大部分男生會誠懇的給你道歉,說自己再也不會這樣子了,那麼你需要告訴他:你這樣做讓我很傷心,讓我之前對你的信任全都消散了(確實是真實想法),所以如果你還想繼續和我在一起的話,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你可能要付出更多的愛讓我看到,可能會面對我突如其來的大叫,因為這件事帶給我的傷害太大了。

如果你想恢復到之前我愛你的樣子,你需要慢慢讓我重新相信你是愛我的。

所以,你到底是和探探上的女孩子在一起,還是和我在一起,你自己選擇。

————————以上都是你對他說的話

接下來的時間,你不開心就跟他說,發脾氣也跟他說,如果他足夠真心的話,你對他的信任會慢慢回來的。

他之前做錯事欠了你這種感覺也會慢慢釋懷(畢竟之後也是一直寵著你了)

如果還是沒辦法原諒,或者他慢慢開始煩你無理取鬧,那就分開吧祝好

男朋友和我和我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總和我的朋友聊的很好把我晾在一邊 我像是電燈泡這是為什麼?

阿麗麗 反正你生氣你就是小氣,你不忍住吧又太委屈!我直接就想分手乾脆把他們湊一塊得了,既然這麼合拍!還一唱一和的把我給說教了,太打臉了, 辣辣 可能是他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問題。按說,你和你朋友,你和你男朋友,這些人在一起,你是東道主,你應該張羅各種事情,發起話題。 小修哥 上班無聊,我來答一下!先宣...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還沒和前任分手?

我妹就遇到類似情況,更可氣的是我妹跟那渣男分分合合鬧鬧吵吵,現在居然決定跟那個渣男定親了。我真是日了狗了,一方面想踹死那渣男,一方面想扇我妹幾巴掌。不過那個渣男在人前表現是不錯,皮相挺好,比較會來事兒。所以我妹才這麼稀罕他吧。我妹性格太軟弱了,對自己狠不下心,內心比較脆弱,離了那男的就犯抑鬱。導致爸...

我和我男朋友還可以在一起嗎?

willie 乙個抑鬱症,乙個極其內向,嗦不粗話。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可以在一起。但是這之前你們倆得好好溝通,如果他真的是知道錯了想跟你好好在一起,你就得努力越過你心裡那道坎,如果你心裡過不去,那還是趁早攤牌比較好。 locke locke 瀉藥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既然回頭了就好好談談問清楚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