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對那個愛而不得的人,你是默默祝福還是心生怨恨?

時間 2022-01-25 04:06:11

1樓:

當然是衷心祝福。

因為心生怨恨於人於己都沒有益處,關鍵還不利於自己的身心健康。

過年,總是要辭舊迎新。告別一年來所有的不如意,期待新的一年會有新氣象。

沒有結果的愛情,才是最美好的愛情。

86版電視劇集《西遊記》中,女兒國國王,向唐僧多次示愛,誠意滿滿,唐僧盡收心底。國王未能得償所願,終於還是 ,送唐僧師徒繼續西行,這樣的送別場景實在是太美好了。雙方的感情都會珍藏在內心深處,這樣的愛情才會是恆久的。

愛,是成全。女兒國國王想要和唐僧做夫妻,是出於愛慕之情。送唐僧繼續西行,便是成全了自己心中所愛。成全之愛才是更深切、更動人的愛。

2樓:心靈空間

那就思考:"怨恨"發生在誰的身上?

你怨恨,關人家什麼事?

你期望自己活成"怨婦"?,當然願意自己難受,誰也沒辦法只有尊重你的選擇。

既愛而不得,又何苦為難自己?

何大方一些,送上祝福,來個漂亮的轉身,有這心力浪費,何不把心力用來提公升自己的眼界、格局,為自己遇到那份能屬於自己的那個美好的未來呢?

經歷中學會成長,那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

祝福!分享共勉,感恩!【心靈空間】

3樓:思想漫遊者

人到中年,該是明白「萬物總有時」的道理了。相愛卻難相守,相聚總會散場,沒有什麼事放不下,沒有什麼人忘不了。

總會有些人憤憤難平、心存怨懟,轉念想想,不過是萍水相逢,擦肩而過,或許別人也只是無心之舉,又何妨杯酒釋然,相忘江湖?

總會有些人注定放手,愛而不得,消失於人海中的TA,此刻是否也牽念著這團聚的節日,是否已有了愛人,是否還獨在異鄉?既然時光留不住,一年一年匆匆而過,我們又何必總對短暫的相逢戀戀不捨?

哪有什麼海枯石爛?何必又總惦記著新仇舊恨?錯過的人就忘了吧,默默祝福TA在人海中溫潤安好;吃過的苦就釋然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在這凡塵俗世走一遭,總讓痛苦與黑暗填塞心中,除了折磨自己又有何意義呢?

唯一值得惦記的,是那些一直愛著我們的親人與摯友;是在我們困頓落魄時,陌生人伸過來的援助之手;是在我們全心奮鬥時,身邊同仁溫暖的微笑。這些同類之間的溫情友善,是我們繼續前行的動力,是我們即便面臨時光飛逝,面臨與世界終有一別,卻仍能咬牙堅持、全力奔跑的最好理由。

在溫暖歡聚的春節裡,在繽紛熱烈的煙火中,不妨憶起曾經愛過恨過攜手過衝突過的人,感謝他們為你在人生中留下的獨特風景,也期待未來的路上繼續與善意和好運相逢。

新春快樂,祝您幸福。

4樓:林業與發展

祝福不祝福其實在現實中與你真的無關,當然你的心一開始是放不下的,但時間是最好的放下之良劑。不是要你無情,實是情是雙向的。

愛得再深,不是雙向的,終究敵不過現實,所以選擇放下,繼續尋找另一半才是你的幸福。

5樓:情為何物

有點恨他的無情,更多還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吧!

6樓:q7q4

.... 其實兩種都不太可能,比較可能的就是當做陌生人對待,只留下一點點美好的回憶吧

7樓:鹿森森

兩個都做過,但是兩個都做不到。

從分開後一開始的心生怨恨,到慢慢釋然後的默默祝福,再到後來的忿忿不平。其實發現我兩個都無法做的很好且坦然。怨恨太累了,祝福太違心了。

也許看了一部愛情電影想到了TA我是默默祝福的,但是看了下一步犯罪電影我又是心生怨恨的。

我發現我做不了那些偉大的事,做不到「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犧牲自己」我就是個普通人啊,我也需要愛和被需要,我也想被人在乎啊。

平凡的人過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人裡都是平凡的故事,平凡的故事裡都是平凡的人性。

所以做人要灑脫一點,不要總糾結於過去嘛。

那個你年少時愛而不得的人怎麼樣了,你對ta還有什麼樣的感覺?

夏簡 非常不甘心第一次這麼喜歡乙個人 愛別離求不得怨長久 不過時間在慢慢帶走一切 現在與他徹底斷了聯絡 儘管心裡還是有所期待的 年少時遇見你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劉銀 雖然是最近才發生的,但是我還是想說說。他是乙個男生,我也是乙個男生。我是跨性別者,從我知道我喜歡他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的人生之路一...

你最後是怎麼放下那個愛而不得的人的?

知乎小小微 寫錯了,是欲而不得。愛和得到關係不大,我得到與不得到我都希望你好,這是愛。還有那個書的標題,好霸氣,好像曾經得到過天地一樣。沒得到過的,何談放下?他難道是哪國的皇上,怪我孤陋寡聞了 花季禿頭少女 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徹底放下他,別人都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可是我們分手已經四年了,我還是沒有放下他...

那個你愛而不得的人,還有聯絡嗎?

吃甜甜圈噢 沒有了。我經常會想到和他呆在一塊的時候。我總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不對,或許早就已經想明白了,只不過想要親耳聽到才會死心罷了,不然心裡好像總會有一絲希望。我想到和他第一次見面的那時候,他給我拿了件外套,他笑起來很好看,我們兩個人並肩一起走,第一次見面似乎有點拘謹,但好像又並不。在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