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彩禮給的少?

時間 2022-01-21 05:39:58

1樓:

17歲...我才高二...現在奔三了還沒物件...哭了...給的少就是不重視你啊,17歲就讓你懷孕...這種人...也不是很為你著想吧...

2樓:笑看人生

嫁到山東去吧!山東的彩禮給的多。

3樓:Ruanmei阿丹

17歲你結個什麼婚,生個什麼孩子?你自己就是一孩子阿!你還不到結婚年齡、最多算非法同居非婚生子

4樓:鐵鎚妹妹

17都不能結婚,你們在一起都是非法的,還彩禮不彩禮?

5樓:花男

你已經把你的價值一點一點的磨消掉了,這件事處理不好,那麼將來你生了小孩兒,柴公尺油鹽估計你們都避免不了會吵架,希望你多聽聽過來人的話。祝你幸福

6樓:abc

分手吧,你太小了,聽媽媽的話!不是彩禮的問題,是你太小了,看人不准,思想不成熟,婚後生育後的瑣碎是你應付不來的。

7樓:兩人酒

我最近也是遇見這件事情,不過我的事情解決了,不過比較好一點的就是,自從上次生氣,跟我物件講理之後,我物件覺得我說的都對,態度還是可以的。所以,我覺得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做參考。

1. 個人覺得你的彩禮錢要的並不多,我不管別人怎麼說,個人覺得還好,畢竟你父母把你養這麼大,就這樣嫁給婆家了。愛情是愛情,生活是生活。

說到底,生活就是需要物資打底的。你可以看看你物件的態度,他要是沒態度,你就聽你父母的,孩子咱不要了,才17歲,那麼好的年華,一輩子那麼長。人活著都是不容易的。

先不說你物件態度問題,單單你想一下慢慢相處的餘生中愛情轉變成親情,你能不能接受?

2. 這十一萬一的彩禮錢是給了你父母還是說給你倆以後生活的啟動資金?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每家的要求也不同,我物件給我的十萬彩禮,是作為我倆以後生活的啟動資金,我爸媽認為這樣做才顯得以後女兒嫁過去不受欺負,因為我爸媽覺得這樣才是男女平等。

女兒嫁過去有說話權,不是在賣女兒。所以其他的要求可以很公平的跟對方談了。比如說你說的家具,男方就必須要買,因為女方也會陪嫁妝,男方備家具,這樣都公平。

假如彩禮錢給了你爸媽,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幫了,沒經歷過。

3. 看你物件兄弟幾個吧,要是兄弟多,還是那句話,看你物件態度,要是你物件也不想給你,還是勸分不勸和。畢竟以後吵架的概率太高了,幸福指數率不高啊。

要是兄弟乙個,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們商量,家具他們買,要買好的,你彩禮就少要一萬也沒啥的。要是他們還堅持不買,你還非要嫁的話,家具就自己買了吧,前提是跟他們說清楚,餘下的彩禮在你自己手裡,誰都不要給。包括婚後你物件問你彩禮的事情,都不要給他。

其實我說的這些,都跟你物件的態度有關,我說的是個建議跟參考。畢竟生活才是最現實的。望你多為自己考慮考慮。

8樓:風雲會

你和他上了床懷了寶寶,已經貶值了,再好好想想吧!在他父母眼中,一分彩禮都不給你又能怎樣?

9樓:蔻依

17歲的年紀應該是讀書而不是結婚生孩子。要不然會後悔的。

10樓:lianyi6100

才17歲呀,不正是上學的年紀嗎?心智還沒發育完全吧!嘴上說著很愛他,內心倒是挺現實。

11樓:桀驁本傲

你愛他還嫌他給的少?不是有情飲水飽嗎?而且還懷了兩個月?沒見你提過男方的態度,一直是他媽說他媽說。恕我直言,到最後要麼你肚子太大不得不去他家做保姆,要麼就是被拋妻棄子。

12樓:張溫柔

孩子拿掉,分手吧,你還小,別後悔,彩禮錢本就是你的,憑什麼添置家裡東西

13樓:Damon

這十一萬零一千你是打算怎麼處理?是歸你父母所有呢?還是歸你們小兩口所有?

14樓:不惑

你太年輕了!自己還是個孩子。結婚真的不是你想和他在一起,就在一起這麼簡單,婚姻是個非常複雜的事情,希望你慎重,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彩禮本來就沒有標準,只要女方想要,男方願意給,跟具體多少沒有太大關係!當然,彩禮肯定要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之內吧!

我爸說彩禮隨男方,結果男方彩禮給3萬3,我們家這邊最低是8萬8,現在物件說不結婚了,是我錯了嗎?

謎老頭 建議你直接說,彩禮這方面的話,其實如果給彩禮新增上一種合理的解釋的話,我比較建議是孕婦保障金及經濟補償,因為懷孕會給女性帶來諸多風險和部分利益損失,同時,因為女性如果主動選擇懷孕明顯是不合理的,因為即損失利益又會帶來生命風險的事不會有人願意做,所以顯示了生育這件事是男方為主導的,那麼彩禮的金...

男方應不應該給彩禮?

花開兩面生 你就記住一句話 日子是你倆關起門來自己過得。看不看得起,會不會因為這個覺得你傻倒貼甚至背地嘲笑你等等,這就得看你選老公的能力了。你做的再好總會有人對你評頭論足的,自己開心就完事了。退一萬步講,現在的市場,女人離了婚也不怕沒人要。必須有流程的話,你也說你倆自己掏,把你倆的錢拿出來點意思意思...

你覺得男方給多少彩禮合適?

啊呆 如果單純回答這問題,那就是一分沒有最合適,但是很多地區有彩禮這玩意,而且根本就沒個固定標準,這就需要好好商量,不要因為錢破壞感情,至於說愛我就得給多少錢這種的就算了,感情換感情,錢才能換錢,拿感情換錢,那是MY 左川 6.6 30萬吧,條件好就多給點,不好就少給點,主要是態度,想好好過日子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