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需不需要送禮物?

時間 2022-01-20 04:30:31

1樓:一幹

我覺得借520這個機會,送乙份表白禮物再合適不過了,說不定你們就可以捅破這層窗戶紙,迅速成為男女朋友!

有很多別具意義的禮物,相信她一定會非常驚喜!

520送什麼禮物?,正在追求乙個女生,乙個月啦?,馬上520了不知道送什麼好。?

2樓:璐璐醬

璐璐醬:520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合適?

3樓:失眠飛行

如果想追求對方,我覺得可以以追求者的身份送禮物。

520正是送禮的好時機,也是表達你的情意的最好時機。

如果你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可以看這篇送禮指南:

520情人節女朋友禮物推薦送老婆/女友什麼禮物好看又高階的女朋友禮物清單

送禮物,當然送到心坎上是最好。多從側面打聽一下對方的興趣愛好,平時多留意對方喜歡的物品,選擇對方一直想買但又沒捨得買的物品,一是不會出錯,二是能體現你很關心對方。

4樓:知行者

這個問題問的真是,這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女生和你相親認識的,正在聯絡中,說明她願意繼續和你相互了解,並且有成為男女朋友的可能,這個時候你還不主動點?!

所以說,520一定要送禮物呀!

520是代表表白的日子,送她禮物既是明確表明你的心意,也是讓她能清楚地看到你的表白,這正是關係進一步的好時機。

與其送禮物會讓她左右為難,不如說,你不送更會讓她對你的印象減分。別人情侶在520都會送禮物,雖然你們還不是情侶,但也是友達以上,如果你不送禮物,她心裡可能會有三種想法:

一是你沒怎麼看好她,所以不願意送禮物,現在和她聊天也就是聊天而已,隨時都可能不聯絡了;

二是你就是所謂的鋼鐵直男,一點不懂浪漫,剛認識的時候都不知道主動,以後戀愛結婚更別指望你能送什麼禮物了;

三是你雖然喜歡她,想和她進一步發展,但是你太小氣,就是摳,這一點很多女生也不喜歡。

無論以上哪種可能,都不是什麼好事,很可能以後慢慢態度就淡了。

所以說,既然你對女生有好感,想進一步發展,一定要在520這個表白日表達出來!

如果你還要猶豫送什麼禮物好,不妨看看下文

知行者:2023年520禮物推薦:520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女生520禮物合集,適合學生黨|打工人

還有一定要記得,520約她!約她!約她!因為再下乙個情人節就要等到明年2.14嘍!

5樓:7號先生

首先, 先認真思考下,你們的關係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如果是剛相親沒幾天,彼此還不是很熟, 但有好感,想繼續發展下去。 那你可以送一些小擺件, 裝飾品之類的禮物,盡量避免送戒指,項鍊。但是呢?

第一次送,建議用點心思,最好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

音響外觀做工精細,音質清晰,既可愛又復古,能夠讓生活更加輕鬆,愉悅。

2. 如果即將成為戀人,那我建議你送浪漫一些的禮物。 鮮花是必備,其次可以是口紅,香水,手鍊等等。

當然啦,第一次送禮物, 可千萬要大方一點,否則會讓女方覺得你對待這份感情不夠認真,不夠貼心。

香水推薦。 淡淡的香味,味道甜美,持久留香(自用款, 不怕踩雷)

還有一款口紅是專櫃客服推薦的,我沒經過太多思考,試色,但是真的越用越喜歡。 這款顏色會深一點,我自己平時主要薄塗。不喜歡顏色太艷的朋友,要先謹慎檢視哦,不要著急入手。

6樓:JoJo

需要和不需要的性質是由你和你的物件決定的,仔細想一想,如果你們重視在一起的每一天並且認為每一天都是你們的520就不用送了,但是如何你們彼此都重視這個節日就送吧

7樓:ZERO

問這話的該不是單身。

不知題主是男生女生。如是男生,假想一下:520在這麼個特殊的時候,你未表示什麼。女朋友就算是平時再不向你索求什麼,識大體,內心絕對有失落的。

題主,我還想問一句,平時和你的另一半相處的時候都是這麼矛盾嗎?需不需要送,而不是我想給TA送.

8樓:霏霏

想跟她發展的話,以追求者的身份送就好了

男朋友覺得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送禮物該分手嗎

July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你真的介意這一點,那就分手吧。不介意,就慢慢改變他讓他知道情侶之間或者夫妻之間是需要一些小驚喜的。雖然我們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是這些突然出現禮物會讓對方在那一瞬間收穫額外的開心。 明明的白髻熊 我覺得可以先溝通,表達清楚自己覺得送禮物是非常注重儀式感的一種表現,不在於多貴...

520真的要送禮物才是愛嗎?

番茄知識 520本是諧音,可能出於給生活新增色彩的目的,5.20日才慢慢演變成愛人節日。於是乎,不愛虛榮的人,慢慢的講究排面,也漸漸的要求對方付出,以表示出對愛情的價值。愛情本是美好之事,如今卻變了味道。可能這樣的人不配擁有愛。愛是什麼,ta無從而知。什麼才是愛?對於吃貨來說,愛情就像糖,遇到你之後...

520不給女朋友送禮物會分手嗎?

我認為的都是對的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子,有點不開心肯定會,但是如果有什麼正當的原因導致禮物沒準備,那百分之八十的女生應該不會怪罪的,你也可以事後補乙個給她嘛!其實女孩子很好哄的,不用很貴,大部分在於你是否用心,只要你有心,乙個小掛件,她也會很開心的! 帛兮 520明白是什麼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