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東京,4月赴日,打工邊參加校內考,走盡可能便宜的語言學校如何

時間 2022-01-20 04:30:32

1樓:未名天日本留學

題主成績有,研究計畫書有,材料基本齊全了

建議查一下志願學校的募集要項,如果允許海外出願,就直接出了等考試吧

現在疫情期間很多大學都增加了考試錄取方式,我們有還沒入境的學生就是教授說讓考修士,然後通過線上直接考的,這樣一旦開放就不用過渡直接進大學院了

2樓:喵嗷嗚

語言學校最便宜的優尼塔斯甲府校一年學費66w日元。一年生活費7-8萬人民幣。這樣算起來一年12萬左右。打工可以減輕部分費用

修士考試時間每年有兩次,1-2月和7-8月。大部分學校考試都是集中在7-8月。

3樓:胖頭魚日本留學

如果能開放入境的話是可以明年去參加大學院的校內考的,題主已經準備好日語、專業課以及研究計畫書的話,到了日本之後更多的就是適應留學生活為校內考做準備了。

4樓:排骨

還是等等看4月能不能入境吧。

如果可以走短期三個月去直考是最便宜的。

5樓:步美小姐姐

資質:學校法人

學費:如圖,可以半年支付!

位置:大阪市浪速區~

資質:株式會社

學費:如圖,可半年支付

位置:山梨縣甲府市~

這兩所學校算是除東京地區之外學費在70萬日元以下,且可以半年支付的學校了

宿舍:大阪地區比東京地區要便宜的多,單人間差不多3-4萬日元就可以租到

私塾:相比山梨縣,大阪的私塾還是相對較多一些,方便你公升學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6樓:青田日本留學

嗯,已經準備到這個地步了,不去試試也可惜了哪怕是經濟比較拮据

這種情況可以考慮便宜的語言學校

但可惜現在東京的超級便宜的語言學校4月生基本都滿了可以考慮一下東京邊上的優尼塔斯甲府校

甲府校的學費加上入學金為66萬日元一年

再加上山梨縣的消費水平100%要比東京低多了這麼看最適合的學校應該就是他了

7樓:西瓜醬

可以考慮優尼塔斯甲府校

學費66萬日幣一年,學費可以半年一交(學費半年一交多4萬日幣)優尼塔斯甲府校 - 價效比最高的語言學校之一甲府住宿費也Hin便宜,學校也會介紹兼職

但是你的預算大概是多少呢。太低了靠自己打工也影響學習鴨

8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如果按照題主的規劃,私塾已經上完的話,只是利用語言學校的簽證在日本考試。可以選擇去優尼塔斯甲府校,學費66w日元一年。東京大部分學校學費80w日幣左右。

租房子如果接受2個人一間屋子的話最便宜的乙個月還不到1000人民幣,單人間最便宜的1500人民幣左右。吃飯和其它的話乙個月2500塊錢在甲府是夠用的。很多學生會誤以為是甲府是農村,其實真不是,這是個小城而已,畢竟也是山梨縣的首府嘛,商場啥的都有。

這樣甲府的綜合花費是4000~5000人民幣左右,東京要8000~1w人民幣。

甲府打工工資時薪800~900日幣還是能拿到的,而且甲府城市比較小,打工路上基本上不耽誤時間,平均一天打工2個小時,生活費的一半就輕輕鬆鬆到手了,而且生活比東京滋潤和輕鬆不少。

甲府直達東京新宿1個半小時或者2個小時的車程,偶爾來東京考試或者轉車去其它地方考試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以上是關於語言學校的建議,如果題主不想去這樣的地方,相對來說橫濱、大阪也不偏。不至於影響校內考,花費整體比東京也能低於百分之二三十左右。橫濱的大原日本語學校,學費67w日幣還可以半年付;大阪的大部分語學校學費都是在80w日幣左右了。

2、關於考試的規劃:

修士考試一年兩次,一次8~10月左右;一次12~2月左右(部分學校或者專業只考一次)。

其中大部分學校第一次考試尤為重要,這是一年中招生量最大、考試學校最多、相對競爭又弱一點的一次考試,所以要尤為重視。一般考前乙個月~1個半月出願,特別提醒的是,目前的情況來說,只要明確說明了不能提前聯絡教授,出願前都是建議提前聯絡教授教授的,有助於排雷。

第二次考試相對來說招生量小、招生學校少、而且競爭更加激烈,一般拖到這次就只能再拼一把試試看了。

9樓:

未必能去上。或者說大概率去不上。

赴日打工和回老家創業怎麼選

橘子 赴日打工和回家創業其實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能說這兩個專案哪個更好,只能選擇目前最適合你自己的條件專案。創業和打工都是需要你根據以下幾個條件來考量自身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1 年齡 根據年齡來選擇的主要原因是如果你剛剛畢業,其實並不是特別推薦回家創業,而是更希望你出去打工,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樣才能開...

如何評價本次赴日留學東京十月生的拒簽率?

映像藝塾 東瀛藝術留學 留學生30萬人計畫完成後,入管局也沒有刷指標的壓力了。馬上又要東京奧運會,入管現在就開始嚴卡申請在日本長期居留的外中國人 比如留學生 而且留學生的主力軍是中國,東南亞等亞洲發展中國家和地區,首先就容易出現經濟負擔能力不足的學生和家庭。除了收入,存款等基礎指標不達標外,還有個早...

聲稱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當事人 4 月 18 日第四次出獄,他未來還會繼續犯罪嗎?

FUUn 答 肯定再犯罪。這種人除了監獄真的沒地方好去,也沒地方要他。世人不識好歹,社會世鳳日下。才會如此的譁眾取龐的現象出現,悲!悲!悲!中國完了,完了!完了! 湘湘 價值觀能做到一切,還要法律做什麼?他已經刑滿釋放,是個政治權力回歸的公民了,他有權利去網上發表一切意見,或者當意見領袖賺錢。如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