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求把彩禮給弟弟用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7 11:04:22

1樓:亞莎信仰地上行者

首先你要有耐心花時間去品查你男友的為人和家庭,直到你完全確定這個人可以託付終身,確定他的家人不是一堆更加麻煩的封建殘餘為止。

然後直接去民政局領證,男友方面給彩禮你們就自己存起來。

這之後你要把這些事情跟你男友完完全全說清楚,如果你的前期品查沒有差錯的話,那麼他可能會有糾結,但最終一定會認同你的態度。

以下內容摘自《共產黨宣言》

「現代的、資產階級的家庭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的呢?是建立在資本上面,建立在私人發財上面的。

無產者的一切家庭聯絡越是由於大工業的發展而被破壞,他們的子女越是由於這種發展而被變成單純的商品和勞動工具,資產階級關於家庭和教育、關於父母和子女的親密關係的空話就越是令人作嘔。」

現在很明顯你爸媽要把賣個好價錢來養你弟弟,他們既然已經把你當成是商品了,那麼你是不是也應該考慮一下,停止維持這種虛偽的、令人作嘔的家庭關係了呢?

估計你弟弟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去,他被你父母當成勞動工具了,勞動工具需要養護費嘛。不過他和你的立場還是不同,如果斷親的話請一併執行,不要拖泥帶水。

直到有一天他們幡然醒悟了,認識到自己的腌臢了,並且你能確定他們不是為了錢而偽裝了起來之後,再慢慢談點親情吧。

在此之前,跟你老公過好自己的日子。

母親把彩禮用作給弟弟裝修房子跟我說我需要時再給我,這樣合理嗎?我該怎麼做!?

天涯何處 看情況啊!不同人家情況不同的。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看你的情況,你是乙個照顧父母,孝順的人嗎?當然有些人價值觀可以把孝順打引號 看弟弟的情況,是不是你個可愛,值得愛,也確實需要這樣,對他會有好處。看男生,就是你未來老公,他是否理解,他經濟條件如何,他家裡是否理解。既然彩禮挪用了嫁妝肯定也沒了...

父母打算把家產都給弟弟,我以後該怎麼做?

桃木 你爭不來,你要養老嗎?你如果氧也不給你家產,你不養也不給你家產,那就如你父母所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不管他們不就好了,真是笑死我了 蛋蛋 你拿她當親媽,她拿你當後女。所以別傻了,以後的錢自己一分都不給她,柿子就撿軟的捏,你就不怕她哪天把你捏碎了?再說這錢給自己的子女不好嗎?別聽什麼,孝道...

弟弟結婚,父母把唯一的房子給了弟弟,那麼我就沒有家了?

妹子,你和我的情況大致一模一樣。不一樣的是小時候我家條件雖好,但我媽也會在很多小事上偏心的吧,那時我覺得自己受到了許多委屈,時常乙個人偷偷哭,甚至有很多次離家出走的念頭,其實我也真離家出走過,只是他們沒發現而已。漸漸長大,想明白了許多,這麼多年,我爸媽雖然偏心,但卻也並沒有虧待我,她們養我,供我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