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這個時代我們丟失了什麼?

時間 2021-06-01 10:04:32

1樓:噼里啪啦

感覺在這個社會上走著走著,就遺忘了自己曾經發過的那些誓言。越長大,越孤單,自己變得越來越像自己曾經討厭的那個人。有時候會特別的難過特別心涼,慢慢的,就麻木了,習慣了。

2樓:沐汐

我們失去了相信他人的能力,碰瓷等行為讓我們不再輕易見義勇為,助人為樂,同時我們也失去了鎮靜的能力,現在的社會,浮躁,勢利,讓我們無法去真誠的對待他人

3樓:悠悠

很多..

身處網際網路時代,大家都不陌生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親朋好友間的感情

探索未知的真理和風景,相信大多數人在日常生活中接觸更多的是電腦和手機,不管是出門聚會還是公共場合會發現幾乎每個人都低著頭抱著手機,電腦和手機的快捷從而讓我們行動起來的力量越來越少,但是我們現在的生活又離不開手機,有利有弊,希望我們都能在閒暇之餘拋開手機多做點充實的事情。

還有淳樸的社會風氣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形形色色的人。

有好多事情都被帶到奇怪的方向去,有些能接受的事物演變成接受不了的事物,而且接受不了的事物還正在越來越沒下限的發展中。

我們存活在這個世界是為了什麼

一公尺陽光 人存活在這個世界為了什麼?如果想不出答案,那就是現在層次的認知解決不了,那我們就換一種思維,以我們現在層次的認知思考低層次的問題,然後舉一反三 雞為什麼活著,豬為什麼活著,狗為什麼活著,鳥為什麼活著,魚為什麼活著,就說雞,為什麼雞要活著,小雞被動沒有主觀意識的降臨在這個大自然裡,要吃,要...

我們因為什麼存活在這個世界

橙子不桔 這個東西 就把它當成是命運安排的好了。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沒去看,好多好多人沒有遇見。多活一刻,就可能多乙個機會讓我們遇見感興趣的事物。願你安好。 歐藍德 相比於從未以意識體出現過的虛無,偶然的誕生於這個世界,體驗過心酸和痛苦,也品嚐過快意和瀟灑。本身就是一種幸運。雖然不快樂是大多數人一生...

如果魯迅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他會寫出什麼樣的文章?或者魯迅還會選擇當作家嗎?

黃壹 如果魯迅還活著,估計他的早就被舉報了,什麼 狂人日記 都是 漢奸 文人的證據,他絕望之餘,又回去做醫生了。由此深感開刀容易,開智 難啊。 乙個臭皮囊 這種問題不用假設,是社會存在決定社會意識,是當時的環境造就了魯迅先生,你問魯迅生活在我們這個年代,會寫出什麼樣的文章,如果非要這麼模擬,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