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外怎麼堅強生活?

時間 2021-06-01 09:51:51

1樓:阿程

乙個人在外,很不容易,在外地最怕的事是生病。很無助的感覺。

說實話,我不喜歡獨處但又喜歡獨處。沒有多少束縛!雖然有時還是會很失落。沒辦法,這就是生活。沒有金錢沒有物質基礎,不管未來怎樣,現在好好努力,起碼沒有遺憾……

2樓:空白格

堅強二字,描述的是一種心理狀態,兩千塊也有兩千塊的快樂法,來日方長,你要堅信未來是美好的並為之奮鬥。

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乙個月一千五,每天下班在路口吃個麻辣燙喝瓶汽水照樣覺得生活如此多嬌,不要把自己的苦難放大,心理暗示的力量真的很強大,現在經歷的一切都是生活對你的考驗。

命運不會一直刁難乙個努力生活的人,同樣也不會青睞任何乙個整天空想不付出行動的「理想主義者」!加油!

3樓:欣意

不知道題主在哪個城市,不過2000的工資應該是二線及二線開外了。

除開房租500,剩下1500全部用來開銷生活。

你把廚藝想得太高深了,不是做出一桌色香味的菜那才叫廚藝,你就是幾根綠葉菜,煮點麵,那也叫廚藝。

500大概只能合租,找那種可以共用廚房的房子,吃的一定要自己做,不管好吃不好吃,一定要自己做,這樣才能省下一大筆花銷。

一坨五十塊的牛腩我乙個女生可以吃四頓,再加一碗白公尺飯,飽飽的。你算算在外面十多二十塊能吃個啥。

豬肉更便宜,超市裡的冷凍雞胸肉更更便宜。

晚上好打發,兩塊錢的蔬菜拿來煮麵。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無論生活怎樣艱苦,萬萬不能在吃上委屈自己。

這一天的生活費不過二十塊,乙個月600,那你還剩下500。

拿來充下話費,買點換洗衣服。

另外,不知道你是做啥工作的,如果可以,換乙份工資高點的吧。

因為雖然可以生活下去,但想出去擼個串都困難。

你願意乙個人在外地工作生活嗎?

灰灰Hae 願意,並且渴望,我現在待在家鄉真的要廢掉了,完全沒有幹勁,可能還是企業問題吧,想出去奮鬥,不管結果如何 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多大的代價我都認了。正在做著打算,轉行換城市。祝福我自己,願我成功 王南南 我是不願意的。平時工作生活還好,感冒發燒生病需要人關心的時候最孤單了。在外地的話,好...

乙個人在外地生活,感覺很孤獨無助怎麼辦?

顧苗苗 2020.8.31 宅在家裡8個月後,回到學校,第一感覺就是想家,我今年大四了,每次從家裡回到學校都會默默地苦,都會難。其實說想家,也是比較矯情,我覺得我內心真正的原因是在害怕,擔心遇到問題,沒有人替你遮風擋雨,你沒有依靠,只能孤軍奮戰。家在北方,學校在南方。每次回到學校,自己的情緒就很失落...

乙個人在外地生活,過朝九晚五的生活,如何消除下班以後的孤獨感?

奔騰野馬 上班族下班以後如果覺得時間充足的,可以考慮做點副業 一直播直播有多賺錢,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明白,前提是你得火。那麼不火的人怎麼辦呢?其實做直播的不全是靠顏值的,還有很多靠才藝或者興趣也能火。直播的內容可以多種多樣,比如美食吃播,旅遊直播,各種戶外播,只要有人看就是成功的。問過圈裡的乙個小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