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遇到某些特殊情況下的時候,腎上腺素加速分泌是不是會變得很牛逼?也就是說力氣變得超大?激發潛能什麼的

時間 2021-05-31 15:11:46

1樓:

小時候我從二樓掉下去,感覺時間突然慢到我都沒意識到自己在墜落,直到我的裙子浮起來,我才知道我在墜落,我本能的伸手抓身邊的乙個鐵管子才安全。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一直在想,當時是時間變慢了,還是我的思維變快了。

2樓:

會。早上被輛武裝押運車別了好幾次(我離前車很近,他轉向燈都不打直接別過來。我一尋思繞要不就超過他往前開吧,他又趕上來跟我並駕齊驅別過來。

重複3次。),最後我怒由心中起,緊跟他後頭大燈閃他。然後他右拐並道準備溜,我超車夾他前排,慢慢開~(這時周圍車很多)

我超他車時車速瞬間飆公升~爽到不行。

(我發誓,自開啟車以來我操作從來沒這麼6過)車速緩下來後,手略抖,但是爽得很。虛假勝利的喜悅油然而生。

所以,腎上腺素飆公升時的感覺大概就是對眼前目標很專注,視野中除了目標以外其他的東西(安全範圍內)都被排除。為達目的可以傾盡一切。(馬薩卡,這就是解開基因鎖的感覺!)

3樓:證明你是對的

有次佔錯道,就打了轉向停在左轉道向中間直行道虛線並線,可是遇到了直行紅燈前面大概七八個車,我排最後乙個,前車再走一公尺我就右轉過線了,不料直行車道火急火燎殺過來一輛計程車,停了車之後又很自信的一腳油將車頭擠在了我的右前輪處,哎喲我這暴脾氣立刻一腳油回敬,此時直行綠燈亮,前面車都開始起步行進,可是計程車不按套路出牌啊,直接轉到了右轉道後突然左轉擠到了我旁邊,當時的情形應該就是我壓著直行道左側邊線,計程車壓著直行道右側邊線,我與計程車都加速前進,勢均力敵誰能跑過對方誰就可以贏得本次並線,不料計程車突然向左側打方向嚇唬我,當然我下意識的就往左側避讓,險些剮蹭到我左側超車的左轉車輛,就在此時感受到了樓主提出的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心跳加快,血壓上公升,情緒激動,失去理智,猛然一腳油門後直接向右側轉了方向,我的右側倒車鏡颳到了計程車左側倒車鏡後並沒有鬆油門直接向綠燈衝了出去,反倒是計程車以為我撞了他之後會停下來理論而剎了車,但是當時已經失去理智,沒有想要剎車直接一路狂飈,至於被激發的潛能大概就是手動擋開的最溜的一次,離合器掛擋油門配合的天衣無縫,就算是超跑都不一定追得上的感覺吧,大概行駛了大約一公里左右漸漸恢復理智,然後才發現流了鼻血,又行駛了大約兩公里確認計程車沒有追來之後停了下來,擦了鼻血之後口渴,頭暈,面色發黃,後怕。之後發誓再也不開鬥氣車了。

4樓:

當我得知自己被女友綠了一年的時候

那一瞬間五肢僵硬,發麻,腎上腺素飆公升

兩天兩夜沒睡覺,一點都不困,第三天的時候,鼻血突然狂噴,止不住,人一下子就軟了...

5樓:不上北大就改名

理解成安卓超頻,超頻雖然可以讓你帶起來你原來帶不起來的遊戲,但是對cpu不好,長期超頻,過度超頻cpu就直接炸了,就是嚇死了,都不行,損傷cpu,對電池也不好,一般應急用

6樓:至尊寶

這是分泌的腎上腺素。

但是這種能力是以生命做代價的。

腎上腺素是有毒的,毒素不多,毒性不大,但是貨真價實的消耗著你的生命。

腎上腺素的分泌也是不定量的,越多越危險,一旦達到承受邊緣,你就會死亡。

學會控制,做到收放自如。

搬幾十斤的重物就收著點。

100多斤的姑娘就放著點。

舉鐵鍛鍊就收著點。

一絲袋子錢就放著點。

嗯,基本就這樣了。

7樓:

一袋十斤的貓砂需要連拖帶拽才能從離家50公尺的寵物店弄回家~

今天我從單位徒手把超過20斤的書拎回家,並一口氣上了五樓,真心覺得自己NB呀~

PS:激發潛能的原因是介個樣子滴,書是出版社贈送滴,今天不拿回家明天就被別人挑走嘍,嘿嘿~

今年的特殊情況下,適合買房嗎?

乙個人的電台 我是疫情下買的房子,很多人不理解,我還是覺得買房這個如果是剛需,就沒有什麼時機問題,無非更多的考量各類因素,如果是改善或者投資倒是可以看看機會 老虎是個呆呆 怎麼回答呢,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如果你是剛需,兄弟別管什麼時候了,只要錢夠的話麻溜兒去買,你連住的地方都沒有還考慮那麼多幹嘛。本...

在特殊情況下賣掉自己家的貓咪真的有錯嗎

找親愛的朋友或親戚比較靠譜。我們幫領養是這樣的,貓咪免費領養,但是需要在領養人附近寵物醫院給貓咪辦理會員卡儲存費用,幾千可以商量著來,反正日後免疫 體檢 買貓糧貓砂都可以用在貓身上,但不能一分不花把貓帶走。賣貓沒錯。那是你的自由。只是找錯了地方。那邊是領養的,你跟人家說要幫忙賣貓。人家當然會罵你。當...

在特殊情況下的單層電梯裡按雙層的行為應該如何看待?

王雪雪 我們學校的宿舍樓就可以按。我們宿舍有兩個分單雙層的電梯,比如雙層電梯,你想去五樓,按下六樓後你估摸著到四樓了,你雙擊取消六樓鍵,它就停在五樓了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理不過這個有條件,就是上下樓沒人的時候可以實現,要是外面有人要上樓或下樓,就只能停在六樓了。我們宿舍老師是不允許這樣停電梯的,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