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個人主義在特殊情況下應如何權衡?

時間 2021-05-30 15:10:56

1樓:逛逛

說歐美個人主義的,完全是扯淡。

準確的說,歐美實行的叫做「資本自治」。在資本主義國家,只有資本的自由,沒有個人的自由。

個人主義完全是一種欺騙,一種對其他國家,對希望學習歐美國家的知識分子的一種欺騙。

現代國家,發源於英國。

而英國工業革命以來,只有兩大階級,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

在這其中,無產階級是沒有生產資料的,必須附庸於資產階級。

無產階級只能給資產階級當牛做馬。

無產階級,就彷彿奴隸和奴隸主,地主和佃農一樣的關係。

在資本主義國家,至少90%以上的人口,是沒用生產資料的,是不配享受個人自由的。

在英國工業革命時期,工人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在工廠裡,當牛做馬的累死,要麼餓死。

在資本絕對佔統治地位的國家,你說什麼個人主義?

開玩笑麼?

已美國為例子,各行各業早已經達到了,絕對壟斷的階段,有的行業,一家大型公司就可以佔據乙個行業產值的85%的。在這樣的行業從業,你說有個人主義?普通的員工,有個人主義?

在特殊情況下賣掉自己家的貓咪真的有錯嗎

找親愛的朋友或親戚比較靠譜。我們幫領養是這樣的,貓咪免費領養,但是需要在領養人附近寵物醫院給貓咪辦理會員卡儲存費用,幾千可以商量著來,反正日後免疫 體檢 買貓糧貓砂都可以用在貓身上,但不能一分不花把貓帶走。賣貓沒錯。那是你的自由。只是找錯了地方。那邊是領養的,你跟人家說要幫忙賣貓。人家當然會罵你。當...

在特殊情況下的單層電梯裡按雙層的行為應該如何看待?

王雪雪 我們學校的宿舍樓就可以按。我們宿舍有兩個分單雙層的電梯,比如雙層電梯,你想去五樓,按下六樓後你估摸著到四樓了,你雙擊取消六樓鍵,它就停在五樓了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理不過這個有條件,就是上下樓沒人的時候可以實現,要是外面有人要上樓或下樓,就只能停在六樓了。我們宿舍老師是不允許這樣停電梯的,但我們...

cpp檔案在特殊情況下適合放乙個完整class 宣告及實現 嗎?

沒問題。在 cpp 裡放乙個類的完整宣告與實現,但是不在標頭檔案中宣告,可以這麼做的 例如class ObjectPrivate class Object 像這樣,只在標頭檔案進行前向宣告但是沒有實現的做法比比皆是呀 夏洋 我覺得沒有問題,但你似乎混淆了幾個概念 1.要不要放在乙個檔案裡跟暴不暴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