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話太噎人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1 04:31:55

1樓:情感大師

有一同事,長的特漂亮身材也一級棒,我很喜歡她,當初她調到我們單位的時候我刻意的去幫助她,和他說話,但都不理睬我,相反對她的上士和領導恭維的讓我們都看不下去了,她有個最招人討厭的個性,就是說話噎人,而且完全男孩脾氣,和他說話禮不是兵不是,記得有次領導讓我和她一起檢查乙個工程,帶班

2樓:劉留三關

我女友就這樣

對話一我:嘶……做飯油燙著手了

她:下次小心就行了

對話二我:哇,你都不知道剛剛我開車有多麼驚險她:別開快車,我剛熄燈,該睡了

對話三我:沃日好氣啊,我筆試都過了,面試嫌我學歷低給我刷下來了她:那這不還是你自己的問題?

3樓:無邪少女艾悠悠

這不就是我嗎?從乙個愛噎人的女朋友角度來回答了,不喜勿噴

首先,我有時候真不知道我在噎你,就是很正常開玩笑的回懟,並沒有噎人的意思,不要想多了。

其次,emm也要看熟悉程度,如果你女朋友是隨便見人就懟,可能就是不太禮貌。如果只懟你和閨蜜,兄弟你應該慶幸,她把你當自己人了,如果你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在用她喜歡的方式表達對你的愛,如果真不懟你了,你可能離涼涼不遠了。

具體說說感受經驗吧,

我男朋友的感覺就是,血壓公升高。時刻想拔出40m的大刀但發現對面是自己的寶貝又收回去,氣的要死還不能發脾氣,自己找的女朋友哭著也要寵著。

重點是這個時候男生還不能回懟,因為回懟回噎,你應該就會涼涼了。就不是她笑嘻嘻的噎你了,就上公升到愛不愛要吵架的境界了。

所以奉勸男生們,不要想太多了也不要想反抗了,應該開心身邊還有乙個女孩懟你噎你。女生們,就噎輕點吧,畢竟是自己男朋友的。

說話太實誠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這樣的吧哈哈哈,不過這不是我風格,我一般都看破不說破,知道但是不拆穿,說話還是比較婉約的,哪天興致來了,就實誠直白一次哈哈哈。被人當傻子,我就室友嘴中的鋼鐵直男 讓別人感覺你不安好心,當事人也不願接受 最終知道真相時覺得自己很可笑,實誠在現實職場似乎變成了乙個硬生生的貶義詞,不知變通 虛偽 雖然如...

太自卑是種什麼體驗?

possible 覺得自己就是個廢物,跟誰比都比不上,不喜歡比自己優秀的,可能有點嫉妒。走在大街上都感覺別人在嘲笑你,害怕自己做錯什麼事而丟醜,什麼都不敢,封閉自己,敏感又脆弱。 劉南溪 覺得自己永遠不如別人,自卑到連努力都不敢去做,因為覺得自己肯定會失敗。當看到周圍的人做出成績時,不是羨慕嫉妒恨,...

女友不粘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因為沒那麼愛了 我覺得他看待他的朋友他的家人他的事業只要關於他自己利益的都比我重要 所以我從一開始凡事以他為先到現在我開心就好也不吵也不鬧也不粘人 lijds 有個室友就是這種不粘人的女朋友 她在專注做自己事情的時候絕對不會想自己男朋友,但和男朋友一起的時候也是會撒嬌的那種 如果她男朋友在忙她就也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