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太粘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0 00:53:52

1樓:maricol

就感覺自己變成了一棵樹,女朋友變成了乙隻樹袋熊,24小時都要接受她的擁抱和親親,吃在你身上,睡在你身上,慢慢的剝削你身上每一分精力。ps這段話是已經被剝削的沒有力氣打字的我的女朋友敲下的答案。

2樓:噓噓

先說結論,我認為在女生的粘人沒有妨礙到你正常生活的前提下,體驗如何基本取決於男生本身的態度。

分割線我認為正常情況下愛情中對伴侶的需求是乙個波動性函式。關於這種函式的波動性我們要弄清幾點,首先每個人波動的集中量數不一樣,通俗的可以理解為波動的基本水平不一樣,比如有的人是在需要對方與不需要對方間波動,有的人是在不需要和很不需要間波動,其次我們要知道對於不同的人來說這種波動的離散程度也不一樣。

而乙個很粘人的女朋友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她是乙個基本水平很高而且相當平穩的函式。「基本水平很高」意味著對她來說只有一般需要你和更需要你,「相當平穩」意味著甚至她連「一般需要你」的時候都很少,基本處於「很需要你」的狀態。

現在我們解釋清楚了什麼叫「女朋友太粘人」,下面咱們再引入另一組函式,男朋友。

愛情中不是只有女生乙個人,女生太粘人的後果很多時候還要取決於男生的函式狀態,尤其是當女生的函式十分穩定的時候,男生可以說是唯一的變數。因為當這兩組資料某一時刻交匯的時候,意味著兩個人相互需要,相反當兩組函式差值很大時意味著出現了單方面需求,這很好理解: 假設女生的需求函式已經是最粘人等級,如果此時男生也十分需要你,你們兩個可以很好的在對方心中刷一波存在感,但如果此時當男生處於不怎麼需要你的狀態,你的十分需要則會讓他感覺到負面情緒,譬如觸犯到他的個人空間甚至被認為是一些無理取鬧的表現。

所以說乙個十分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這完全要取決於你的男朋友是乙個什麼函式。如果他屬於神經刀型別,十天半個月需要你一次,那麼對於他來說你的粘人更像是一種精神上的負擔。

如果他是乙個小奶狗,祝賀你,你倆基本在乙個節奏上,互相嚶嚶嚶吧。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說那些在愛情中太粘人的那乙個是上來就輸了,因為你能得到的反饋大多數只能取決於對方的態度,你的十分依賴讓另一半失去了對你的那種微妙的「患得患失」,因為得到的總是有恃無恐,反正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導致對方很容易不珍惜。當然你也有可能遇上的是乙個同樣極度需求你的男生,但這畢竟是一件小概率事件,相當於我們將命運轉交他手。所以其實也不是上來就輸了,而是上來你就容易輸。

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些男人「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就是因為他們十分不依賴對方,導致永遠是女方的需求程度更高,他們永遠不會患得患失(所以一般這種男人的結局都是被乙個更高冷的girl吸引,呵,賤)。偏題了,說回來。

女朋友粘人的體驗雖說基本取決於男生本身,但是我們也要知道粘人這個東西,是十分考驗表達技巧的,表達方式也會影響男生的態度。不當地方式很容易造成即使函式交匯他也無法在你這裡獲得正向反饋。畢竟粘人這個詞,可說不好是褒義還是貶義。

3樓:蔡蔡

我也是個粘人的小妖精,我們已經結婚了,但在乙個城市不同的區,上班的時候我住公司的公寓,我們一起租的離我不太遠的房子,休息的時候就會來我們租的房子裡。

成天都想黏在一起,由於我休息的時間經常會是工作日,他又要上班,每天早上都會抱著他不想讓他起來,結果有時候會弄的他遲到,他也很無奈呀,然後走的時候還要親親。

去哪都會手拉手,有時候突然大街上想讓他揹我,他也會蹲下來說上來吧,然後晚上睡覺一定要抱在一起,腿放他身上,還要晚安麼麼噠,經常由於太熱或者他說手麻了才會分開點睡,但是腿還是要擱他身上,哈哈 。

4樓:逃離月球

說實話啊,我老婆比我大一點點,成天叫我小奶狗,嗯……她是乙個性格比較冷的人了吧,我倒是從來沒感覺到女朋友粘人的感覺,我自己會有一種突然的那種孤獨感,就是會一下子沒有安全感,我倒是回去粘著她,因為她雖然性子冷,但是跟我一樣也是那種安全感比較少的人,所以我就希望呢,我雖然在別人的眼裡可能是粘著她吧,但是我就是想給她一點點安全感,讓她不會感受到我這種感覺,這個也是我一天天的動力,希望以後有一天她會告訴我她想粘著我吧(噗,雖然不太可能),最後就是希望我倆能一輩子在一起吧。

5樓:遇到浪的你

談過很粘人的女孩子

也談過不粘人的女孩子

粘人的女孩子不一定喜歡你

不粘人的女孩子一定不喜歡你

還是更喜歡粘人的戲精小作逼

整天像個話嘮一樣什麼都跟我講那種

女朋友太皮是一種什麼體驗?

李煙囪 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說話處處有坑,我活到現在全靠求生欲再說了,一本正經的生活不是很無聊麼?我們的生活就很和諧,白天她收拾我,晚上我收拾她 歸海楓 女朋友太皮了但是打是打不過了這輩子都打不過的。但是皮的女孩子通常都很可愛,就跟陪乙隻小貓咪一樣,我想更多的還是歡喜與無奈。 包子 交了仨月男朋友比...

擁有乙隻粘人的貓子是怎樣一種體驗?

美少女假面 學霸貓貓鎮樓 她大概在1,2個多月的時候進的我們家,現在估計有4,5個月了,期間有大概2個月的空白期,因為疫情的原因寄養在朋友那裡,接回來後,居然還記得我 感動 平常天天粘著我,睡覺,吃飯,上廁所都要跟著 寫作業的時候也不催我跟她玩耍,就喜歡在我的桌子上找個地方趴著,燈一熄滅,就跟我一起...

擁有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指法芬芳張大仙兒 我和我女朋友是社交軟體認識的,第一次遇到她第一感覺就是可愛善良美麗 後來我們奔現了,在一起的時候感覺特別好,也特別開心,這就是心裡有乙個愛的人的感覺吧。後來我們同居了,每天都很開心,彼此也都在磨合,對於我而言,更是乙份責任,乙份守護,對自己愛的人,要盡力給她最好的 不讓她受委屈,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