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可能自古以來就有但是收到西方影響把事情搬上了檯面雖然西方的自由有時很可笑但同性戀該不該傳播?

時間 2021-11-03 20:14:48

1樓:董婉婉

你好!是的,同性戀自古都有,一直存在的自然而然的的現象。受到什麼西方影響,中國古代一直有,沒有受誰的影響,這能影響嗎?

西方的建築影響中國了嗎?搬到檯面指什麼?異性戀天天在臺面上,每時每刻都在,看多了,就覺得正常。

從科學的角度來講,性少數人群的存在一直都有,除了異性戀是多數人群,大約佔總人口的90%以上,其他人屬於性少數人群,包括同性戀,還有雙性戀,跨性別,無性戀等。人人都需要學習接受科學知識,不要以為無知就了不起。

2樓:冰塊

古代的大多只能叫同性性行為,雙方並不是平等狀態。

異性戀能搬上檯面,同性戀為什麼不能?說可笑之前,先多了解一下。何況嚴重的恐同和歧視,也是受西方影響。

3樓:叔叔是好人

性取向自由和宗教,是乙個比較矛盾的事. 這取決於你站在哪一塊. 但這事不能用可笑來形容,因為這是乙個非常嚴肅的神學問題.

因為從宗教角度來說,同性戀是有罪的,不聖潔的. 神是至高無上的存在,所以,作為同性戀,接不接受關乎於神的道義. 而不是自由不自由的問題.

但作為美國世俗的立國精神之一,便是宗教自由. 同性戀沒有必要非要按照聖經來指導認知. 而一神教又具有排他性. 所以,這是乙個社會認知立場的博弈問題.

而法律的建立,是基於民眾的意志. 如果乙個地區的民眾都認為聖經更重要,那地區便可把同性戀入罪. 你也可以是,排除同性戀是這個地區的「自由」.

至於我個人,還是更傾向於世俗的自由思想. 所以,同性戀應當受到尊重. 並應當尊重每乙個人的性取向.

至於搬到臺面上!我更支援,有話就公開說,藏著掖著終究是一方剝削另一方的現象. 只有把事公開了,大家才好博弈,尋找某個平衡點共存.

息事寧人?誰息事?誰寧人?

如果自古以來,大家生下來就有各種不同的超能力,軍事 日常生活等各個方面科技樹將會如何發展

科學源於探索和實踐,勞動創造人本身。假如乙個人生下來就會用火,研究各類打火技術有什麼必要嗎?假如有人生下來就能憑空創造礦物,那誰還會研究材料學?更何況這種世界必然是強者為王,那麼乙個掌握了千里眼 瞬移和感知能力等等能力者的強者會允許有人進行實驗威脅到他嗎?在現實世界裡,階級大規模流動是由於矛大於盾。...

如果我們自古以來就是女性霸權社會,而不是男權社會,這個世界將會是怎樣的?

榊寧寧 擁有智慧型的人,往往是最愚蠢的。就像魚從來不會嚮往大陸上的世界。它們如果有智慧型的話,也一定會走向這必死的結局。一一命運石之門0 如果自古以來就是女性霸權社會,首先就有乙個前提條件,就是女性體力和男性體力近似,並且,女性孕產期對體能幾乎無影響 比如類似大熊貓的生產方式,胎兒很小,孕期無額外負...

為何人類社會自古以來就存在階級的分化?階級固化對社會有哪些正面意義?

個體差異導致的階級誕生 只要人類之間彼此存在差異,就代表著每個人都各有特長以及短板。而人類作為據有社會習性的群居性生物會不可避免的尋求互相合作,而這種合作又因為彼此能力不同,在合作關係上基本不能完全平等化,否則容易因為各方面的衝突而導致總效率不可避免的低效。舉例 比如你要讓A監督B的工作,你總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