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使用,選寫樂14k還是百樂capless?如果是練字選哪支?

時間 2022-01-21 09:02:07

1樓:Angeleo

不請自來

兩個都有,爬格仔用capless

練字14k(我的是mf)有feel

2樓:式微

主要看長度和寫感。

要滑,365°的滑,選capless

要阻尼舒適,選寫樂14k,

(14k更適合女孩子手小)

另外,長短如下

pencil,cap,寫樂雪椿

3樓:請問有沒有茄子

我這兩隻都有,首先不推薦日用選capless

目前市面上有三種版本的capless,我只用過九代和十代,新出的十一代ls(好像是這個名字?)沒那個運氣上手一試。

九代材質為銅敷漆。整筆較重,體型較胖。

十代材質為鋁合金敷漆。整筆較輕,體型纖細。

capless最大的詬病是筆夾的位置,我是乙個握姿十分標準的人,拿著這個筆仍然恨不得把自己手指頭剁下一截來,甚至有的人將筆夾暴力掰斷使用。十代的筆身纖細,放手指頭的地方更加擁擠。九代由於筆身粗一些,並不像十代那麼嚴重。

再說筆尖,用了這麼多筆,我感覺筆尖越硬越適合速記,軟尖長時間寫起來相當累。

十代偶爾有斷墨飛白的毛病,九代沒見過這個毛病。

再乙個,這個筆即使縮回筆尖,當筆從桌子上滾落時會因為慣性導致筆尖彈出,從而導致筆尖摔壞。

寫樂14k沒別的毛病,筆尖硬邦邦。寫起來一副鋼尖寫感。銥粒據說不耐磨(我使用強度低感受不到)

綜上,日用我選國金,犀飛利,老派克,和3776

4樓:

練字不看筆的,看人的。

如果你是真想練,0.7的子彈頭都可以,無必要糾結買哪個,習慣哪個買哪個。

cpls筆尖相對來說偏軟,14k沒上手過,不宜評價

5樓:明月清風

百樂更適合日用,如果必須日筆,還有很多選擇,比如百樂的短鋼。

6樓:苯寶寶不笨

日常使用百樂capless,練字的話寫樂14k

寫樂14k鋼筆值得入手嗎?

No Kidding 基本原則是,預算允許的情況下,能買高配,就不要買低配。比如能買21k就不要買14K,能買大型21K就不買普通21K。因為買了21K就不大會想買14K,但是買了14K以後不出坑的話21K就是時間問題。 夢龍重兵衛 手裡有兩隻14k,乙隻mf乙隻M mf尖給我印象一般,但是M尖的手...

想入一支14k鋼筆,糾結白金3776,寫樂漫步,百樂95s or74(百樂用了幾根鋼尖都不大喜歡

擊濁揚清之岳 同為學生黨,推薦elite95s。95s的指甲尖無論是打磨還是金片回彈感在百樂的系列產品中都獨樹一幟。f很容易出鋒而且軟硬適中,日用刷題真的再好不過了。由於是短鋼,elite使用時必須要插帽寫,私以為這種設計讓這支短鋼有無與倫比的舒適握感與配重。修長的插拔帽在開合時會有絲滑的感覺,但隨...

有了寫樂21k的你還會去用14k麼

彩虹頭 正常日用多看看,買一根大型平頂21K就行,MF尖練字日用造型都合適,強迫症玩家收集量產全筆尖全筆桿翻牌子玩,土豪玩家加多收集限定筆桿看著玩,二逼玩家拆著玩唄 2020.php 或許還會用,畢竟每一款不同的筆,寫起來有不同的感覺。多數人可能有更喜歡的一種,偶爾拿不常用的寫點字,有對比也能對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