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一般的朋友總是和自己分析生活細節,可是並不想了解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21:17:24

1樓:逢時

先不提關係是不是一般,單論對方和你分享生活細節,你的回覆被認為敷衍的事。

我個人覺得,如果真的忙到不能及時回覆,是不是可以提前告知對方?比如「我最近比較忙,沒什麼時間看手機啊。」畢竟生活中還有正事,這才是生活的支撐,相信朋友可以理解。

而且你又說不想和她聊生活中的細節,也可以借這個機會漸漸淡化,因為得不到相應的回覆也會降低分享欲。

2樓:流水向西

這個乙個人的生活習慣,他說你聽就行了。一過就忘記了

3樓:李讓

他說他的,你刷你的。偶爾的應一聲。我想他一定能看出來你是在應付,他感覺沒趣兒,可能就不說了。

再個,他開啟話匣子時,你可以引開話題。引到你感興趣的領域,你滔滔不絕的講,不給他插話的機會。也許這樣,他感覺還沒趣兒,最後會找藉口離開。

下次再遇到這樣一般的朋友分析生活細節,試一試,看看結果如何。

4樓:金木研

想怎麼來怎麼來,那來那麼多細節

5樓:網路青年

你說關係一般,又說珍惜這段關係,你不覺得矛盾嗎?

6樓:123

你的意思是你喜歡和她玩,但是不喜歡和她交心,要不你看看是不是有交心的可能,要不你就別貪圖和別人玩的快樂,就找和你交心的人玩唄。

很多時候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7樓:陌言

如果拒絕他,他就會說你怎樣怎樣,我什麼都和你說你卻這樣對我,所以什麼的不對都會歸在你自己的身上,所以敷衍一下就好了,不必太過用心

8樓:美琳老師

拒絕就好了

學會拒絕自己不喜歡的

和宿舍同學關係一般,但是發現自己總是會莫名在意她們在做什麼,我應該怎麼改變呢?

咩咩 多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不要去在意他們在做什麼,因為不管他們做什麼,和你都沒有太大的關係,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邶風 在意說明你很想和他們做什麼,在意說明你希望有乙個良好的宿舍關係,在意說明你希望有一種行動可以讓你們更熟悉。想要改變,那就放開自己,和他們做朋友。 熟悉的路陌生...

財務分析一般會有哪些思路和方法?

梨子 借助DataFocus 資料分析系統 的乙個案例分析https www.datafocus.ai 11693.html 來簡單回答一下有關 財務指標分析 財務狀況可以從償債能力 營運能力 盈利能力和發展能力等方面來分析,從而評價產業規模以上企業的財務狀況,指出制約某些產業進一步發展的因素,進而...

大學裡和室友關係處得一般好嗎

休斯敦的狗 舍友就是晚上一間屋子睡一覺,沒必要是朋友,但是關係也盡量維持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每天生活在一起多少有點矛盾的,小打小鬧佔小便宜的事就忍一忍,有大一點的事觸及你的底線和隱私了,就tm別給她留臉,把自己活好了就行。別虧待自己 南風 講真,舍友不一定要做朋友。你們的興趣愛好都不一定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