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只有自己能說,過於強調自己的價值觀,展示自己,別人說就反駁,不屑,不耐煩的人,是心裡自卑嗎?

時間 2022-01-24 16:47:08

1樓:丫丫丫丫

那說明你的朋友是乙個十分強勢的乙個人,還有喜歡控制人的壞習慣,生活中有一些喜歡讓人認同自己的想法,不讓別人說出意見的壞習慣,不需要給他面子的,讓他閉嘴 。

2樓:娜諾Nanno

以自我為中心,有的人就喜歡這樣。

你可以選擇遠離,或者敷衍的點頭應和。

我在讀書的時候,我宿舍的朋友也是這樣,總覺得自己很見過世面一樣,霹靂巴拉一大堆道理觀點,我們說點啥,她就說我們沒有見過世面,不懂外面的人怎麼生活的。

不排除家庭影響會讓他怎麼以自我為中心

3樓:小明子

他成長環境中肯定缺失一塊。那一段時間環境積壓太多,導致他的語言被壓制。有不自信,和自卑的體現。

他不聽別人的反駁,是當下你沒有他強,因為他嘗過語言被壓制的感受。潛意識中不給別人講道理的機會。

當下不能說他自卑。只是還沒吃虧,他們內心其實很柔軟,你說他可以不聽,但是你勸了,他知道誰是善的,誰對他好。

這樣的人屬於五行金命。有金之鋒利,銳意進取心。相處方式就是聽他講,給他磨劍。

他的行為錯誤,那麼勸解,當一層阻隔板。這樣的人一生只能一直向前,偶爾舔舔傷口,開疆拓土,是將材,不是帥材。

孩子過於善良,不懂得保護自己的權益並且過於大方怎麼辦?

酒汙 你太費勁了,所以教不好孩子,就這一句話。頂多補充一句 你給孩子腦子裡塞滿了你自己的想法,那孩子的理解能力就被你的感情壓抑住了。 湘親湘愛ing 有條件的大方分享反而倒逼自己有更多向外探索吸收新資訊的能力。分享沒有什麼不好,不存在是否或許大方。只要孩子自己做這件事情感受到開心和幸福,那麼為啥要延...

是不是只有愛過才明白,只有自己能自己最大的安全?

題主說的對,有了靠山就有了軟肋。再說,被感情的牢籠鎖住,但是題主你知道嘛,感情是快樂的,是你自己束縛自己還是對方束縛你呢,答案顯而易見,若是對方束縛你,你也早已掙脫。愛情很奢侈,老天是限量分配的,我們常說幸運,再則,難得不是我們的努力才換來的幸運嘛,我們懂,我們總是做不到。人都是平等的,題主不要心懷...

能說說自己的缺點是什麼

蓬樾 缺點很多,拎出來其中乙個 發現乙個缺點 長線思考能力挺弱的,但我覺得這是藝術家的通病,浪漫和理智總得擇其一。和朋友一起玩,我第一次這麼生動的看見長線思考的能力。他習慣性多往下想幾步,才決定把這個球球放在哪,我習慣看到這個和啥一樣,就放在哪,或思考這個球放下去會不會彈到哪。我並非不知道長線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