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晚上七點約我出去,是我不正常嗎?

時間 2022-01-24 21:17:20

1樓:懶癌晚期患者

「抱歉,今晚八點有點事情要忙,下次,可好?」

16個字就完事的事情,值得你那麼囉囉嗦嗦?

我也不知道誰的問題

2樓:qkss

你這不是不正常,確實有這種性格的人。

但說實話,根據你這聊天記錄,感覺你這人挺難相處的。當朋友都要小心謹慎,別說是處物件了,生怕哪句話說錯了,哪件事做錯了,就被罵一頓。

我身邊就有這種女生,一般我們朋友幾個都不敢去招惹她,在一起呼吸都有壓力。

你這更嚴重,對剛認識的陌生人都這樣吆五喝六啊?你不滿意時間就直接說,少用反問的語氣。如果知乎有人問:居然有晚上七點就說不能出來約會的女孩?你是不是挺詫異啊?

人家知道你這性格,要麼下次包容你,要麼直接換人。你這不能說不正常吧,但就是難相處。

3樓:不一樣的煙火

都見過一面了,對對方肯定有了乙個基本判斷了,說話還這種語氣,要麼你是沒看上,要麼你平時就是這個臭脾氣!對不起,這年月,誰也不慣著誰,再見了您!

4樓:YourDaddi

這男的也太踏馬舔狗了,這麼慫。

這種男人還是離遠點吧,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真晦氣。

5樓:

「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他情商有點低」→「我情緒上頭了」

你是挺不正常的。

你說對方情商低,但從你的描述和截圖來看,明明情商低的是你自己。對相親物件沒有感覺,但又不好意思正面拒絕對方,還因此產生負面情緒,趁著對方邀約的機會撒在對方身上。

可能你外表確實出眾,能讓對方看中你,但就憑你不懂得拒絕、喜歡爹味說教還控制不好情緒,你也配不上對方。

6樓:諸如云云

我之前還約相親物件晚上出去跑步,第一次見面,時間是八點到九點半。如果在村子裡,出行不方便,那我也不會想出去,可是如果他來接我,我覺得還是可以的。相親嘛,肯定要跟人家多了解,多接觸

7樓:

建議題主別聽高讚的,展現自我本色相親。

免得把男的騙到手了再暴露本性鬧離婚,悔之晚矣。

8樓:東方漸白

是的,你拿他當陌生人一樣戒備,卻又拿他當最好的朋友橫加指責。

換作是我,當你說出陌生人三個字我就立馬道歉後拉黑你了,不會給你後面說教的機會。因為陌生人一出口,就暴露了你的素質不行。陌生人三個字代表了一是你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二是你信不過介紹人。

可以說這三個字得罪了除你之外所有的其他立場。

其次是你的溝通能力太差了。溝通應該是豐富資訊拓展視野,互換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的不同來彌補以前視野的缺失,從而調整自己的決策。溝通不是博弈,如果不是對方照顧你的情緒,一句話就能懟到你想摔手機你信不信?

比如,我以前不夠主動所以單到了現在,你會不會是因為七點以後不出門才單著了?你認為指責別人是能力嗎?那很簡單。

達成目的才是能力。

9樓:貪玩

這全是男方的錯,

男方這麼晚了就不應該跟陌生人去什麼公園,

萬一出事怎麼辦?

男孩子在外邊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10樓:雪梨最酷手機殼

嘗試帶入了一下男主角視野。

你的行為只有兩個字可以解釋: 下頭

11樓:zjg123

是的,你不正常,非常的不正常。

相親啊,都見了一面再約說明對方看你還行,如果你感覺也還行,想繼續了解,看你啥態度,他都說了這個星期晚班,沒有時間,要不就再找時間。對方態度沒得說,你還想咋地?你有事就直說有事唄,拐彎抹角最後才說,正常人都是回覆有事再商量個時間見面。

如果你看著對方不行,直接就說不合適就是了。

你還誰家姑娘會這麼晚去見一男的,有這必要說這話嗎?不想出來就拉到唄,你這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就算這男的提出的這時間不怎麼合適,那他很大概率也是沒有別的時間可以選擇了,更加表面對方態度是挺好的。

如果這男的條件還可以,那很大概率他不會再搭理你了。

12樓:

劈頭蓋臉,上來就是一頓指責。你不是說人家是陌生人嗎?合著陌生人你就直接上來一頓指責?這就是你的家教麼?

八點有會去不了你不會一開始就說麼?繞了一大圈合著都是給你撒潑鋪墊是吧?

還「之前你有談過女朋友」嗎?你那麼能談男朋友、那麼懂怎麼就淪落到相親了?

人家給乙個方案你說不行,然後自己又拿不出方案,這麼高高在上,你是甲方麼?

@烏斯懷亞

13樓:李某某

方案否定方案。

你說不行,那你定個行的時間。

你覺得隨便走走無計畫,那你拿出可行性計畫,比如看電影,唱ktv。

你又沒計畫,否定別人的方案,就顯得很蠢。

你要說確定關係了,可以撒嬌,男的該著,再變著法哄你。

這剛認識,犯得上嗎?

要麼直接否定,要麼自己給方案,最煩小仙女只會說不行,又給不出建議

14樓:孤兒

你很正常~

他要是官二代、富二代、明星、高富帥,你晚上七點約人家出去都是很正常的事兒。

這男的明顯不具備任何吸引力~

15樓:老夫的少女心

其實我覺得你有點上綱上線了,不想出去就不出去了,還那麼咄咄逼人的問。談戀愛就是要多接觸啊,你也說了小地方,哪有那麼多地方讓你計畫呢,如果沒有計畫就不能找你的話,那怎麼和你多接觸呢?男生可能也就是想多跟你接觸接觸,了解了解吧。

他又不是九十點鐘約你出去。

16樓:

我也吐槽乙個。雖然我不愛這麼做。

以前遇到過個相親女生,32了。然後約出來見了一面,覺得各方面處過來還算舒服,那再約出來然後看看吧,接著就遇到鬼了,她的要求1,約會地點不能離家步行時間超過10分鐘的。2,約會時間是晚上7點到8點半,晚了影響第二天上班。

我尋思,本來也沒打算工作日出來啊。週末呢?上午不出來,要睡懶覺,下午不出來,太陽大,晚上5點出來差不多。

我把整個事捋了下,是不是這麼一回事,相親約會就是每天到飯點的時候,請她出去吃個飯?姐姐,您是32了,不是22啊

17樓:新巴拉

屁大點事,你翻來覆去的說別人?不去拉倒,哪來那麼多廢話

18樓:123456789

先說結論,你要佔到九成的鍋,男方一成

先說說你為啥負主要責任:

1、自以為是高高在上,不管你是否認可對方的言行舉止,不要推及已人,不是每個人都必須認可你的觀點,我就覺得相親約會適合晚上,白天太尷尬,不可以嗎?

2、防備心太重,比如晚上不願意出門,直言雙方是陌生人,我覺得很奇怪陌生人不是完全不認識的意思嗎?你們都相親了也見過一次了,算是在接觸中的物件,怎麼就陌生人了,擺明不給面子拒人於千里之外

3、以裁判員的身份自居而不是一段感情的共同參與者,對方提出要去隨便轉轉你如果覺得不妥可以直接主動提出你有乙個好地方可以去,而不是被動然後評判對方,對方提出晚上出門,你如果不滿意可以提出今晚已經準備休息了,要不明天中午約一下,這才是有建設性的溝通,提出你認為的更好的方案,而不是一味否定,讓對方行動你來做裁判

4、情商和語商太低,難相處。對方已經解釋工作忙白天沒時間,作為相親物件不是應該表示理解並且關心對方嗎?你說的是什麼?算是人話嗎?

5、男方為啥要佔一成?因為這都不發火。還要道歉解釋,真的是沒出息

19樓:兜兜裡有糖

事真多。

完美演繹如何把相親物件逼瘋的。

20樓:

女方說話真是高高在上,下次約您估計要提前寫好計畫書,再提前乙個星期請示老佛爺您

21樓:阿龍

說實話,看完聊天記錄第一反應是這女的規矩多(也可能是家教嚴),掌控主動權的慾望比較強。男的缺乏約會經驗。

畢竟,20點真要開會,早說不就好了。

既然晚上19點您覺得不好,您提個時間唄。人家說了平時上班沒空,那大家還是約週末唄。典型的不提出解決方案,先發洩情緒進行說教……

難怪兩個人要去相親,乙個敢訓,乙個敢忍。

建議女士您真的覺得男方情商低或者沒有約會經驗,或者你缺乏安全感的,可以提個建議,大家約在你家附近的咖啡館之類的地方見面,聊完你可以讓他先走。今天開會就約明天。覺得對方不合適那就直接說,換下乙個相唄。

22樓:Echo

看到你的回覆我血壓都上來了.

雖然我只相親過一兩次. 有次還是妹子晚上10點多約在小區樓下溜達.

但是晚上7點這個有啥問題。本來都不熟悉都是互相小心翼翼的接觸.

你覺得時間不合適就說,為啥要撲頭蓋臉指責人家一頓呢。

對面也是個脾氣好的。這樣都還在和你好好說

23樓:馬儼

明明已經是「淪落」到要相親的地步

為啥不能擺正心態,接受自己的「無能」呢?

相親,就是因為各種客觀原因,擺不上專賣店貨架,才淪落到折扣店讓人挑挑揀揀

要麼上了年齡,款式過季;

要麼因為瑕疵,打折處理;

要麼缺碼,只適合特定人群;

還有一種,就是所謂的圈子小、宅、社交恐懼症,

總覺得淪落到折扣店很委屈,哪怕自己真優秀

可是價簽有誤,銷售水平不咋地,賣不掉就是賣不掉,遲早過季。

所以,買折扣店的商品,何來理由享受專賣店的同等服務待遇?

7點就不能約會了?飯館是6點就關門,還是電影院7點就散場?

乙個正常上班的人,還要負責提前探店,了解啥菜好吃,哪個座位風景好?

只要你是帶著挑剔的心態去,必不可能有很好的結果好嗎?

即便對方安排得哪哪都周到,你又會覺得這人要麼海王、要麼套路王,

要麼就是相親無數,攥著一堆女生準備內部開始卷?

人家口中的隨便,是真隨便嗎?

明明是站在你的立場,根據你的需求實時定製

你想去暖點的地方,有星巴克有萬達有小酒館,再不濟,人家還有車呢

你喜歡有計畫,那就坦然的說呀,又不是啥丟人的癖好,為啥藏著掖著等對方猜?

不願意猜就是不重視,猜不中就是沒感覺?

那誰陪你玩,你猜我猜不猜?

約會的目的是啥,題主你想明白了嗎?

你可以是去品嚐美食的,也可以是去觀悅一場電影或者演出的,也可以是去放鬆兜風的

但回歸本質,你是去驗證眼前的陌生人,是不是能陪你走過人生路的人

過分關注所謂的環境與儀式感,甚至讓觀眾懷疑誰才是那個對相親不太上心的人

大概是前任或者之前的相親物件給你營造的體驗過於好了

慣出了你這藏不住的挑挑揀揀的態度與咄咄逼人的氣勢

明明是平等的交流往來,生生讓你你造出了責備男朋友的即視感

回到題目本身,是你不正常嗎?

不見得,你有你的性格脾氣,你也有對戀愛明確的追求與指標

把你放在這個相親市場裡,本就不正常

24樓:

一般不應該是晚上吃個飯啥的嗎?順便溜達溜達

25樓:Bourne

不好意思呀題主,我實話實說,有問題方面偏向於你

從聊天態度看來,對方語氣很好,也有主動邀約,當然很可能沒有想得多周到,但這是交往少沒經驗的特徵,當然也不排除他本人比較木訥之類(相親市場其實多數人是這樣的,要是有高經驗,高情商,早脫手了)

為什麼說問題偏向於你,明顯來說,你對於對方並不感冒,只是想接相處下看看。

這完全沒問題,有問題的是相處的方式

問題1 是你有你的偏好,7點多不想出來,把自己的認知當成普遍認知(晚上相親的約會的是不會比白天少的)

問題2 是你有你的偏好,你直接提出來告知對方就行了,相信對方也是可以配合你來邀約的(但你沒有提出來,這就不對了,他只是相親物件,不是你肚子的蛔蟲,剛認識就能了解到你的偏好與認知)

問題3 在對於晚上出來和選位址方面,你溝通言語中還有帶點質問對方的意思,只是剛初識,就引發你的不良情緒(進一步說明,如果你不是情商較低的話,就是對對方是沒什麼好感的)

當然,描述中你也是有優點的,就是事後懂得在這平台上提問,說明你也是想自己有更大的進步的

個人結語,相親中互相了解,要以大度的心態去面對,但對於自己所能接受的最低標準要有一定的認識,如果太過較真,以這些個不太算缺點的缺點去衡量,那很可能會錯失很多不錯物件。

以上言語,是發自內心,如有冒犯,請見諒。通知於我,我便刪掉!

同樣是睡七個小時,晚上七點睡到凌晨一點和凌晨一點睡到早上八點對身體有何區別?

等待戈多 其實都一樣。關鍵的是保持並且成為習慣。如果你每天都凌晨睡到上午,生物鐘習慣了身體也就適應了。不好的是不規律。因為身體內部機能有慣性,什麼時間工作什麼時間休息他們有規律,如果你不規律就會讓他們也不規律。身體就不好了 溫尋梅 兩種睡覺的安排都不是特別好,相比較而言,睡到早上八點更好一點。畢竟對...

白天九點左右關籠子早上七點左右開籠子 晚上十點左右開籠子 十一點左右關 週六日我能陪 這樣養貓可以嗎

布布布布 看情況。1 你家貓得了貓蘚,那貓蘚期間關籠子裡養有利於消毒抑制貓蘚快速傳播。2 貓發情亂尿,絕育之前暫時關籠子過度一下,也可以。3 家裡有原住貓,為了隔離兩隻貓,把其中乙隻先籠養。4 貓是要寄養到別人家,為了貓不害怕,也不給再外人添亂,也可以籠養。如果貓很健康,也不是以上情況,那就不建議籠...

一天暴食八斤,從早上七點開始吃,一直到晚上九點,想問一下全是脂肪嗎 會胖的很明顯嗎?

Rainy day 得看吃什麼,像一些低卡的食物 白菜,西蘭花,豆腐,蘿蔔,雞蛋,白肉,玉公尺這類吃一天也不會胖多少,加適當的運動 40 60分鐘,中高強度的鍛鍊 前提下估計不過兩斤,暴食的三天時間裡,飲食清淡,保持好心情再加上合理運動基本可以回到原來的體重 腸胃慢慢消化後 最重要的是保持好的心態 ...